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6:19:10|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窗外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親密的感覺,好久沒有,卻在睜開眼的世界,清清楚楚呈現在眼前。言岩的眉毛、耳際、髮梢、眼睛、鼻梁、嘴角,湊在一起是那麼好看,儜萊忍不住伸出手指,朝著他的輪廓,隔空畫了起來。平穩的心跳,規律跳動,舒緩的氣息,均勻有生氣。像他這樣的男人,可以讓人很有很有安全感吧.....
可是.....為什麼,我會躺在言岩的懷裡?!

過了一夜,宿醉尚未清醒,頭暈之外,腦筋也遲鈍不少。雖然四肢已聽使喚,但想的跟做的還是接不起來。儜萊開始為自己的糊塗與莽撞懊惱,回來之後,我不是洗了澡,跟言岩說了幾句話就睡了嗎?怎麼跟他睡在同一張床上?是不是我對他做了什麼?還是...........他對我做了什麼?!

Oh-My-God!
儜萊輕手輕腳爬出言岩的胸膛,滿臉脹紅檢視自己身上的衣服有沒有少,第一次喝成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正當她慌亂之際,一個對眼落在言岩惺忪的睡眼上,嗯.....言岩坐起身,用手遮了遮光線,看著她笑說:『過來啊!』儜萊的香味和柔軟,使他迷戀了一整晚,即便在夢裡也感香甜。
儜萊卻嚇壞了,退到衣櫃前,搖頭說不要。言岩有點不高興,昨天晚上和現在判若兩人,妳把我當玩具啊?一下子親熱一下子又說不要。他下床,走到儜萊面前,拉起她的手環繞在腰上,再將她緊緊的貼在懷裡。儜萊緊張的說不出話來,從開始的僵硬慢慢轉為放鬆,嗯.....好像喜歡上這種感覺了。

兩人鬆開手後,還是呈現不好意思的狀態,憋著滿足的笑容,各自忙起事來。言岩說他今天晚上才回來,儜萊說她會自己出去走走,不會喝悶酒,他們像一對新婚小夫妻,短暫分離也要心繫彼此。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董事會就要到了。這些天,言岩忙進忙出,儜萊沒太多機會和他閒聊,懷孕所需的衣服和補給品,卻是一樣都沒少。
『妳還好嗎?今天沒辦法回去了,自己煮來吃喔!』言岩在電話那頭,不忘叮嚀。
『會啦,你也不要太累了,適度休息,ok,bye。』儜萊掛上電話,望向窗外。她不知道的世界,正要展開............

『哈哈哈哈,乾啦!』眼看融資案進行的如此順利,龐大資金已陸續匯入繼元的金庫裡,言中傑打的如意算盤幾近完美,殊不知淘空的元豐有多沈重的負擔。
林又光繼續酒酣耳熱,與美女貼身勁舞,言珍交代他商場上的爾虞我詐,他是一竿子全拋在腦後,此時是痛快的、沒有壓力的,想要什麼就有什麼,還有比現在更值得慶幸的時候嗎?
男人的世界裡,金錢是權力的起點,權力是致命的吸引力,有了錢有了權,其它都是次級品,手到擒來,可有可無,好比食腹之欲,山珍海味享不盡,美女如雲用不竭。
未經過人生的淬鍊,年紀輕輕怎有能力駕馭這一切?迷途不知返,幻夢終究還是會破滅。

這夜,言珍下決定割捨多天來懸掛的心,夥同偵信社人員,親自到酒店找人。偵信社人員告訴她,如果先生在裡面沒有做什麼,只有喝酒應酬的話,她就告不到他了,孩子監護權的官司也很難打,如果進去看到他有不雅的行為,他們一定會多拍幾張,不要心軟,也不要怕到不敢進去.....言珍只能苦笑,誰會希
望走進去看到的是老公多麼”不雅”的行為呢?!

林又光卻不這麼想,哪個男人不是在外頭逢場作戲,回到家繼續當他的好好先生?言中傑催眠他,他也催眠自己,於是愈玩愈過火,愈玩愈不可自拔。
熱舞過後,他們開始玩起脫衣遊戲,輸一次脫一次,輸到脫光為止。林又光手氣好,沒脫兩件衣服酒店女郎的身上就只剩下一條底褲,看得在場男性興奮不已。林又光酒過幾巡,起了興致,抓住一位妙齡女郎就往自己身上靠,兩人坐在沙發上相互愛撫、擁吻,女郎惹火的身材使他雄性大發.....

”碰”的一聲,包廂的門被用力推開,走進來的是言珍,還有尾隨的偵信社人員。為了家庭,為了公司,為了孩子,為了往後的人生,言珍鼓起勇氣為的是求一個真相,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如此不堪入目、痛徹心扉的畫面。
『喔!好好!趕快,趕快拍!』
『這個好,就是要這樣,沒問題了!』
偵信社人員在後頭善盡職責的拍到他們極為”專業”的鏡頭—先生與酒店女子裸身在包廂內有”不雅”的舉動。
『言小姐,恭喜妳啦!我們這個是十六連拍的超廣角鏡頭,妳要的畫面通通有啦!』他們任務達成,說得滿意,聽在言珍耳裡,句句傷痛。

『妳....』林又光不敢相信一向溫柔婉約的妻子敢做這樣的事—找偵信社抓他外遇?!一時之間,他也傻了眼,推開女郎,扯起衣服,簡直是狼狽到了極點!言珍閉上雙眼,氣得全身發抖,張開眼狠狠瞪向言中傑,再絕望的看著林又光,頭也不回的跑出去。

『言...言珍!』林又光追到門口,看了看言中傑,他卻一副置身事外的模樣,再看看還未撤退的偵信社人員,『誰教你們拍的照片,拿來!』一個箭步就要過去搶,他們還是發揮專業的態度,閃個身把他推倒,『委託人要的照片,給你我們就拿不到錢了!』說完便一溜煙跑得不見蹤影。


天啊.....我做錯了什麼?祢要這樣對我.....
言珍心灰意冷,徒步跑到人煙稀少的河畔,上頭有座橋,她心想:死了算了!
到了橋上,望著黑暗冰冷的河水,不會游泳的她,跳下去,肚子裡的寶寶也要跟著她走了。他還沒來到人世間,小小的生命就被我扼殺掉了,我是多麼殘忍的母親啊?!言珍垂淚,心底無限吶喊,此刻的痛再也不及以前所承受的,使她失去活下去的勇氣.....
言珍爬上欄杆,沒有注意身旁來人,腳已踏在河岸邊,雙手還緊抓著不放,猶豫不決的當時,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握住她,給了她力量。言珍受到驚嚇,雙腳搖晃,那隻手將她握得更緊,『站穩,小心!』
言珍恍然驚醒!我在做什麼?!錯的人不是我,為什麼我要用這麼極端的方法來懲罰自己?!她轉頭過去,看到一個面露風霜的男子,用堅定的眼神鼓勵她回到人生的正軌上。
『謝謝.....』言珍踏上橋面,洩了口氣開始嚎啕大哭,像個孩子受挫般,非常需要他人的撫慰,『我.....我不敢,我是不是很沒用?我是不是不好?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言珍對著那名男子吐出心裡的苦,他讓言珍趴在他肩上,盡情宣洩所有的委屈。

『我活到現在,也遇過好幾次生命交關的當頭,總是要告訴自己,撐下去,未來就是你的!』
言珍受到鼓舞,情緒終於能夠控制,畢竟,她是言家大小姐,從小經過良好的教育與人格的培養,EQ一向很高,遇到這樣的事情也該理性面對,想想解決的辦法才是。『真的很感謝你,我們不認識,你卻這樣幫我.....』
『哈哈!我這人就這樣,喜歡多管閒事罷了!』
言珍微笑致謝,『可以請問您怎麼稱呼嗎?改天再好好謝謝你.....』
『不必客氣!叫我阿鴻就可以了,對了,代我向言岩問個好!』鴻哥手一揮,瀟灑的往回走去,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之中,言珍都無法忘記這個認識言岩的鴻哥所說的一言一語。

台長: 起司喵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A PAIR |
此分類下一篇:_纏繞
此分類上一篇:_你的臂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