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23:34:32|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你的臂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行,思慮完全無法集中,放心不下。言岩工作到半夜,牽掛的盡是儜萊的笑和淚。他又把工作往自己身上偝,走下樓,拿了鑰匙就要出門,剛好,劉婉容醒來到廚房取水,聽見開門的聲音,急忙走出去查看,發現是言岩。
『這麼大半夜,你要出去啊?』
『嗯,有事。』
『有事明天再處理啊!』
『出去一下,會回來。』
『喂!』
言岩步出大門,駛著車子離開。


人潮已聚集在他們的周圍,八哥和儜萊,酒店地痞和冰山女的”拼輸贏”。有人私底下說,八哥這樣做就不對了,沒事幹嘛拿一個麗絲出氣,搞不好道上傳出去,會丟了大家的臉。有人打量著儜萊,哼!以為自己蓋高尚別人碰不得,聊個兩句而已嘛,擺什麼高調!
儜萊看情勢不對,思量許久,也被八哥那股流氣擾得心神不寧,我能全身而退嗎?今天得罪了他,可能明天就要過著不平靜的日子,喝下這幾杯,他就會甘願放我走嗎?剛才灌下去的酒精已經在胃裡發作了,過不久,可能會找不到路回公寓,耗在這也不是辦法.....
儜萊拿出手機,按下通話鍵,響了幾聲對方接聽,只見儜萊簡短說幾句,就把手機拿到八哥面前:『他要跟你說幾句話。』八哥心想,怎麼,討救兵了啊?我還怕你麼!他的嘴翹得半天高,插著手,抖起腳,接過電話,沒一會兒,只見臉色一陣青一陣白。是,是,小弟怎麼敢,誤會,都是誤會!
說完,按下結束通話鍵,恭恭敬敬的把手機交還給儜萊。旁人很是好奇,那通電話到底是什麼人?這女子來頭不小?!看來八哥這次是踢到鐵板了.....
『古小姐,我真他X的瞎了狗眼,有冒犯的地方妳多包涵!』八哥拿起酒杯,身旁的小弟欲上前阻止:『八哥,你—』,『滾下去!』在儜萊來不及出聲阻止的瞬間,他就咕嚕咕嚕三杯下肚,喝完之後傾身就嘔。
『八哥!』儜萊不忍,她沒有叫他喝的意思,是鴻哥嗎?糟了,剛才忘記跟鴻哥說我只想趕緊離開,不想傷人.....
儜萊走向櫃臺,拿起酒對八哥說:『得罪了,先乾為敬!』


人呢?跑哪去了?!面對一片黑漆漆的屋子,言岩心都涼了一半,他走上樓察看,睡了吧,床上沒人,阿維的房間呢?不在這。黃嫂,黃嫂睡的房間......上鎖了,根本進不去。打開燈,客廳再尋了一遍,沒有。她會去哪?!

言岩站在O-area前,這個笨女人,一定是跑回來這裡了。
他毫無懼色的走進去,來回走了幾回還看不見儜萊的身影,此時,方琴出來招呼客人,看到言岩,簡直不敢相信!
『阿岩!』方琴很是高興,拉起他的手往貴賓座坐下,『你的傷還好嗎?今天怎麼有空過來?約了朋友嗎?』她交代waiter拿一瓶高級紅酒過來,想也不想就打開倒了兩大杯,邀言岩喝下。
言岩笑而不答,酒也只是淺嚐幾口。『你知道我在這裡,所以來看我的對不對啊?』方琴半開玩笑的說道。
『這家店,我之前跟朋友來過,那時候妳還不在這裡.....』
方琴又急著接口道:『中傑今天不會過來,他晚上有事.....』
『我也不能跟妳聊了,我還要去朋友那裡。』言岩起身想要離開。
『陪我喝完這瓶,不耽誤你時間!』方琴又把他拉住,轉個話題把他留了下來,時間卻一分一秒的過去...........


身體的疲憊,永遠不及心裡的疲憊。言岩回到公寓,開啟大門時雙腳已不聽使喚。這時卻發現,儜萊的鞋子!她回來了嗎?!言岩加快腳步走上樓,聽到浴室傳來嘩啦嘩啦的流水聲,還不敢確定是她,默默的在床邊坐下,等待那人走出來。
是儜萊,她顛簸的踏出浴室,雙眼迷濛看著言岩,也不敢確定是他,體內的酒精正在作祟,癡笑著對言岩說:『我洗好了,換你洗吧!』
一把怒火從言岩胸中竄燒,他貼近儜萊,聞了她身上濃厚的酒味,氣得大吼:『妳喝酒?!』
儜萊皺眉,心想:你都對我這麼冷淡了,在意什麼.....『我喝慣了啊!我以前在夜店工作,你別忘了.....』她雙手突然環繞在言岩的頸部,笑嘻嘻的說:『千杯不醉.....』說完幾乎要倒在言岩懷裡,她是真的醉了。
言岩一陣鼻酸,輕扶著她,語氣卻仍堅硬:『妳知不知道,懷孕.....』說到這裡,他再也講不下去.....
儜萊的情緒也隨著淚水宣洩出來,她苦笑著說:『對胎兒不好,對吧?!別擔心.....他又不是你的.....』
『什麼意思?』言岩感到非常震驚,怎麼不是?難道她.....還有別人?難受的滋味差點要把他的淚水也逼出來。
儜萊醉暈了,沒有察覺言岩如此在意的神情,卻也難受的強顏歡笑:『你也要啊?好啊.....你就當這裡是夜店.....』說完竟然放肆的狂吻他,擁著言岩,是笑還是哭,已分不清楚。
言岩閃開儜萊的吻,頭稍往後仰,看著她說:『妳不要這樣。』儜萊踮起腳,又是幾個熱吻。
言岩輕啄儜萊兩下,慢慢的將她推開,『我不要。』儜萊被他拒絕,心裡一陣酸楚,難過的直掉淚。言岩看她冷靜了下來,說:『我不要在妳心裡還有別人的時候對我做這樣的事.....』
『我沒有...........』儜萊撲向言岩,脆弱的不知如何是好,言岩抱住了她,『對不起,我只是想為妳做得更多。』







台長: 起司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A PAIR |
此分類下一篇:_窗外的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_拉 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