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12:11:2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urn Again To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lunch time 讀報紙既時候,
我見到以下一首詩,
我覺得首詩寫得好好,
而且好岩佢...
所以張它打下來
跟你們一起分享

*************************************************************************
Turn Again To Life ( by Mary Lee Hall)

IF I SHOULD DIE AND LEAVE YOU HER FOR AWHILE,
BE NOT LIKE OTHERS, SORUNDONE WHO KEEP
LONG VIGILS BY THE SILENT DUST AND WEEP.
FOR MY SNAKE - TURN AGAIN TO LIFE AND SMILE,
NERVING THY HEART AND TREMBLING HAND TO DO
SOMETHING TO COMFORT OTHER HAERTS THAN THINE
COMPLETE THOSE DEAR UNFINISHED TASKS OF MINE
AND I, PERCHANCE, MY THEREIN COMFORT YOU.

若有一天先你而去,且把你留下來一陣子,
請不要學其他人,為了撫平創傷,
收藏自己在漫漫夜禱,飲泣在靜寂的塵埃。
請為了我,重新面對生命和微笑,
請鼓起勇氣,用你的手去安慰
他人心靈,同時安慰了我的心
請完成我未竟的事
而我,可能,從而安慰你。

*************************************************************************
我明白,
最愛既人死去
係一件好痛苦,
好難受既事...
特別係...突然死亡
這個創傷可能要用好長好長既時間,
才可以醫好...甚至醫不好
但...即使再痛苦
我地總要勇敢面對
積極生存
因為這是死者對我們的最後要求...
更何況,我們不只是為一個人而活,
而是為所有人而活...

to 您: 這首詩,相信係天國既她叫我轉送給你的...因為她不想再見到你為了她而悲傷,彧對生命絕望...如果你係真的掛念她,愛她...就把這愛化為生存既力量吧!所有人都會支持你...主會保守你!

台長: Charis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