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1 01:16:3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掃除心理治療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我上千張的CD給丟了一半,
也把我的過去,裁減了一半。
剩一半給自己,是值得繼續留戀的回憶。

我清著如同倉庫般的CD箱,
一張又一張地決定他的生與死,
決定我喜惡的去留。

我在一個個封套中,
看到了自己的記憶,
看到了你與他們給我的教訓,
看到了我自己的掙扎與擺脫。

吹一口氣〜抹去所有的塵埃。

這一張,有我的不堪回首,決定讓他離開。
另一張,有我的瘋狂歲月,決定讓他留下。

我在清理我的小空間同時,
心情也在慢慢地癒合當中,
「越來越乾淨了〜越來越清楚了」一遍又一遍。在心底的深處,我唱著沒有旋律的歌。

然後,我把他們裝到了藍色的大垃圾袋裡……。

丟上了垃圾車,
在「少女的祈禱」聲中,
轉身回到
整整多了一半空間的小房間裡……。

我坐在屋子裡的正中央,
瞭解到〜
我的心空了〜可以去裝更多的新歌了!

真好。

台長: 冷無霜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