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0 05:15:2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羊年的祝賀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大家好,冷無霜在此,給各位親愛的諸友們深深一拜,經過了去年的顛顛簸跛,大夥又順利地活過了一年、老了一歲,沒有因為生活上諸多的小人環伺、感情世界的諸多無常,被打敗至終日掩面落淚、成天地上打滾,反倒是,通過考驗,我們又四肢健全、體格發達地,順利平安地過了一年〜(堪稱慶幸啊!^0^)

對於來年,冷無霜誠心在此祝福諸位〜我的神經病諸友們,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的生活品質能更往上升、財庫飽滿、即便是拿不到一百分,也能拿下個九十九!

希望我與我的神經病們,來年大家的情路能更順遂,所談的每段戀情,都能更達到「合情、合理、合法」,這人世間的三大原則〜。

希望我們的工作職場,都能越發接近你我心中的桃花源,心甘情願、沒有遺憾。

希望小人能與我們遠遠背道而行。

希望,夢想跟現實之間,我們能成功地找到自己的翅膀,來去自如。

此外,冷無霜誠心地,希望我,與我的神經病們,未來的一年,能更貼近這世界的常軌一步,往從小到大在教課書裡頭,與父母師長的諄諄教誨中得知,但卻是我們最知易行難的「正常人」目標,更更更,靠近一些〜。

希望我們在這小小傳播圈中,能夠越滾越有力,且,不會脫了一層皮〜。

至於冷無霜個人,今年渴望的是,能夠戒掉長年沒有時間觀念、散漫的惡習,也想嚐試綁個公主頭,洗手做羹湯看看;龐克妹做了十數年的光陰,今年換個口味試試,用「良家婦女」的角度觀看世界,不知道是不是能夠,就讓多角形變成了圓形〜。

總之,羊年到了,咩咩叫之餘,希望我們都能擁有,被祝福的一片天地。

最後,感激大夥,沒有彼此的瘋狂,你我的人生不會如此精采可期!!

台長: 冷無霜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