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2 10:54:44|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矛盾

    我確診了,雖然很高興不用被強制隔離,但是今天想一想,突然覺得不太對,我現在不用隔離,而且輕症,所以也沒有理由不上班,但是一想到上班,就會擔心,我是不是會傳染給其他人,因為我現在是自由之身,雖然醫生有告知,儘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但是我總要吃飯,也要外出辦事,雖然我辦公室只有我一人,但是我出去辦事或買東西,還是會接觸到人,萬一對方因我也感染了,如何是好。

    而我也不能大聲喧嘩告訴大家,我確診囉,你們不要離我太近,要小心哦,這也很奇怪,但我現在看起來明明沒有什麼不舒服,跟公司說要請假,人家也會覺得我偷懶。而且,現在自已要隔離算病假,公司會扣錢,我一個小資族,被扣個幾天的工資,實在對生活有影響,況且現在物價這麼高,沒錢怎麼生活,想想都覺得,這項政策好像有點不太對。好像會把沒確診過的人,統統逼到染疫一樣。說不定,我就是在這樣的一個政策下,被犧牲的那個人,或許這段時間,就是有很多這種不用隔離的人,把病毒傳給我的,不然,這麼久了,我都沒中過,怎麼會在這新政策之後,我反而中了。

    但如果我今天確診了,要被隔離,我也很痛若,因為我只有一個人住,看病、買餐、拿藥,買快篩,都很不方便,這政策對我來說,生活方便了許多。所以,我很矛盾,什麼事都會有一體兩面的狀況,真的,不要什麼事都太快下決定或判定,很多事沒有絕對。

台長: channel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新增握手會花絮連結
此分類上一篇:112年四月春節連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