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6:18:3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

快樂無比的一天

早上睜開眼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十一點半...呆了!
不是說好要七點半就要起床的嗎?為什麼會這樣子的呢?!
錯過了...

下午相約了兩位皮獶去旺角一聚
笑聲不斷的下午茶時間
在那個沒有人理會的角落笑到聲嘶力竭、翻天覆地~
好久不曾這樣笑過了
只有你們,可以為我製造這樣的快樂

由魔術學校到我不明白的馮德倫到咸皮獶唱出來的莫文蔚到樂天熊仔班到clubbing到社團到要每次出來都要有不同的theme到每一句都要有"打劫"這兩個字到屈大叔找錯錢到回中大途中與華仔勁說學生會時代的笑話到魔鏡說的:「昔日o既嬉笑怒罵已經離我遠去,生命o既真理亦o係呢一刻來到我o既面前。」到我們一起想那些咸濕歌名到中四五勁給miss mala鬧又要好享受到「隨著時光飛逝去,回頭但見往日事...」

停不了的往事
停不了的笑話
越想越多...

瘋狂的中學生活
那時候的教會生活
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一切一切都像是這樣完美和快樂

想起那時候在雨中我們3人許下的承諾...
我想一定可以實現的!
謝謝你們
勁愛你們呀~~~~~~~~~~~~~~~~~~~~

話雖如此~!但你們都太可惡了吧~~
快快還錢給我呀~不然..,你們走著瞧吧!
嗚嗚...快些還錢給我...嗚嗚...

------------------------------------------------------------------

如果每天也可以如此快樂你說多好

至少不用為了你你你而不快樂...
沒有了你的日子還是會很好
我堅信我可以走出來的...

-----------------------------------------------------------------

To Effyyyyyy and Zoeeeeeeee,
好久不曾讓你們看看我了~
所以我post了我的近照出來給你們~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們呢...
你們都要加油呀~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