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01:22:4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ason behi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日子
很頹廢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或者
從我選擇辭職的那一天開始
我根本沒有計劃或是想過我接下來要怎樣做
一點打算也沒有
可能我一心覺得仍有很多overtime & 假期可以補錢之餘又補假
我以為還有很多

很多人問到底為什麼這麼突然就選擇離開
我真的想說:沒有為什麼
只是待久了...厭惡了...不想再原地踏步了
我知道
留再多的時間
情況也是一樣
或是會更加惡化
不想再對著那些「得把口」的上司
見多了就想吐
不想再做詛咒任何人了
更不想自己變成惡毒的人

所以
我要走
我要走
我要走
我一秒鐘也不想再留在那裡

------------------------------------------------------------------
那個晚上
你唱的歌

我總是覺得
是他要唱給我聽的

然後
好久不見的你竟然打電話來

驚訝之餘
只希望一切都是恰巧而已

我早已
離你
太遠太遠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