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22:02:5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下
每一刻感動
每一次快樂
每一絲悲哀
每一個感覺
然後能組織我過著的人生

-------------------------------------------------------------------

總想把自己藏起來,
卻又期待著被你發現

-------------------------------------------------------------------

這幾天的快樂被你摧毀了
你快樂嗎?

如仍當我是朋友,
可否想想我的感受?

可否對我好一點...
這是最後請求...

--------------------------------------------------------------------

要變壞總是很容易...
只要放下身段就可以

但要在壞人堆中做一個好人
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做好人比做壞人更有挑戰性

--------------------------------------------------------------------

woody~
我的最愛...
你也愛他嗎?

他可是那個可以經常和我一起的人~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