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0 19:51:0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u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柴灣ive
昨天:紅磡都會國際酒店
前天:雙子星號

----------------------------------------------------------------------

一連三天奔波的生活,除了累外,還是累...
不過還真的見識到不同的東西

-----------------------------------------------------------------------

因為cirtical path的關係,星期日那個晚上只睡了幾個小時,
前天一踏上雙子星號已經感到會很不妥
結果整程都在暈船浪,一進到廚房,嗅到那種氣味,差點忍不住吐出來。

------------------------------------------------------------------------

在都會國際那天,穿了高跟鞋,在酒店四處遊走,
在lobby不知經過了多少次,
餐廳也進出了多次,
到了最後,只覺得雙腳已經不再屬於我。
不過我卻看到了別人看不到的日本餐廳,
總算是一個補償吧~

---------------------------------------------------------------------

星期二晚上的singing contest,
唔...果然精彩
六人的懷舊金曲,dave and ho的即影即有,絕對是一生難忘!
之後的食宵又是快樂的時光,
與何老鼠二人搭巴士,下了車之後,才發現我根本不認得路,
走來走去,地方都是一樣似的...
結果又要等人來接我們。
不過,縱使找不到目的地,
我依然很享受那一段邊走邊聊天的時光~!
捨不得那麼早就回宿,結果拉了同學們陪我在涼亭聊天
辛苦大家了!

----------------------------------------------------------------------

今天一大早就到中環見牙醫,
跟她分享了近況,
然後她說了些令我很感動的話
「可以令到人快樂是很快樂的事...」
我會好好記住這一句。

柴灣ive...入廚房...
感覺的確跟中四、五時的Home E.很不同
很懷念那段日子,
煮到天都黑了才回家,偶爾看見同學們經過送來羨慕的目光,
我班唯一修Home E. 的人,
做time plan 和shopping lists的日子,
一齊分享成果的tea time...
是這生再也找不回的溫暖感覺。

----------------------------------------------------------------------

應該是有些失望吧...
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重新振作!!
怎可為了這樣鬱鬱不歡呢?!
對嗎?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