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11:43:5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m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的21歲
永不會忘掉的生日

第一次不在香港渡過
雖然沒有了你們在身邊
但你們的每一個長途電話和sms卻叫我感動
謝謝

生日那天,和zoe去了florida mall行街
買了一個很平的gap 袋~(是我最愛的斜揹袋~),和我那天著的衫很襯的呢!
然後我們本來想飛奔到magic kingdom 會合effy的
可惜我們miss了一輛又一輛的shuttle bus
到了8點10才到達~

晚上和他們在crystal palace吃buffet
有winnie the pooh,piglet,eeyore和我最愛的tigger相陪吃飯~
我和他們每一個也有合照呢~

雖然effy同zoe都是在拼命儲錢
但她們請我吃了這餐飯
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的心意呢
真的不知說什麼感謝的說話才好

之後我們去了睇spectro (night pirade~~)
這麼近睇的還是第一次呢

最後還去了zoe 工作的地方找jeremy仔仔~
他是一個funny-looking guy~(zoe是如此介紹他的~)
說話也很funny~真的很搞笑~
他在蛇王的時候唱了生日歌給我聽呢~~
我們要走的時候他還想不放我們走~因為他不想回去工作~
可是呢...
他一見到我,就指著我的眼鏡笑!

(不幸事件一則:眼鏡爛了...而且我沒有帶spare來...
現在是我勉強地用膠紙把它fixed好了...)

遲些日子再post他的相給大家看看啦~~~



-------------------------------------------------------------------

或者我就是如此一個小心眼的人

我真的很介意

-------------------------------------------------------------------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就是講求緣份

勉強
不會有幸福

-------------------------------------------------------------------

不快樂的時候
總會憶起以往快樂的時光

如何可以將那一份快樂延續下去?

-------------------------------------------------------------------

unlucky!
很想快些見到它們呢...

-------------------------------------------------------------------

生日全家福@crystal palace~
左邊是effy
右邊是zoe
中間的是winnie the pooh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