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20:46:0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oss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好今日有返到教會,
否則我想我這個星期又會完蛋了!
重新得力~!今個星期會很好的!~我相信~!

多謝yammie and juliana的關心及禱告,
忍了很久的鬱悶終於可以找到個機會發洩~
可以鬆一口氣啦!

多謝天父~
知道你一直在身旁~
我只需要你就夠了!
以後我會乖些啦~不再輕易和你斷絕來往~!

知道之前的不快樂從何而來!
哈~就當之前是發了場惡夢吧!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不再頹廢!
而且,我知道應該怎樣做了!

--------------------------------------------------------------------

昨晚及今天翻看HMG singing contest及我最喜愛的男同學的video,
看看大家的日記及相,
回味了這幾天的所發生的事情,
哈哈~真的十萬個快樂~
笑聲絕對是不能控制地湧出來~!
多謝大家共同創造了一個充滿了笑聲的星期~!

真的好愛HMG呢~~

一定要再次舉行第二屆my beloved classmate!~
下次我一定不會放過投票的機會!
偶像一定要贏呀!~
不可再和那個人雙冠軍!~

-----------------------------------------------------------------------

今天路經花店,發現竟然有杜鵑出售!
很想買一盆回家呢~

不知道...會不會有木棉花賣呢?
木棉好美呀...~

-----------------------------------------------------------------------

很多功課及project都未做,
有時真的很恐懼這星期的來臨。

不過更期待的是
這星期過後的狂歡週~~~~~~~~~~~~~~~~~
一定要好好的玩盡一個星期!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