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15:40: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fo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久不曾在星期天的下午可以留在家中
越來越喜歡留在家中的感覺
可以找到可以讓自己存在的位置
感到自己的重要性
-----------------------------------------------------------

決定了!暫時消失、不負責任一個星期吧
請原諒我的任性

------------------------------------------------------------

今個星期,會是一個很忙碌的星期吧!
一星期三天都要穿我最討厭的衣服
測驗測驗、presentations、projects,沒完沒了似的
要努力工作,打起精神來

critical path...
天啊~今個晚上一定要把你擊倒

明天會上雙子星號,好像會很不錯的
可是,我總是擔心自己會暈船浪...(應該不會的吧?!~!)

星期四之後一定要好好的玩!
------------------------------------------------------------

警犬
不要只顧著賺錢吧!
你不要買這麼多東西,
就可以騰出多點時間跟我們玩了吧!

------------------------------------------------------------

好久不見的朋友
你們都好嗎?

-------------------------------------------------------------

有時間的
就留個言給我吧
好讓我知道你也有來過
好嗎?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