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00:47:4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1日的下午去了cyberport 的LeMeridien hotel visit,
著了整齊的suit,結果除了熱之外,
還要踏著高跟鞋在地盤四處遊走,好幾次也差點跌倒。
而且因為安全帽太鬆,一邊走,安全帽就不住地前後左右地擺動,
搞到自己有些「暈暈地」...好像暈船浪的...
感覺上,這間酒店好像不錯,不過呢~
很不能想像26天後便要開的酒店,仍然是一遍「頹垣敗瓦」...

-----------------------------------------------------------------------

原本以為今天會是很不好的一天...
約了同學們9:45a.m. 傾project...可是在家起床已經是9:30 的事...
衝到了樓下,又發現沒有帶電話...
心情頓時直跌到谷底...

晚上去了佐敦上堂...心情都不太好...
那些不好的感覺又回來了...而且自己非常累...
上堂的時候好幾次都睡著了...
以為今天一定會「空手而回」,可是越沒有發生的事情就越會發生吧~

天父...謝謝你的醫治...
謝謝你的回應...
謝謝你給的愛...
安躺在你懷裡的感覺好舒服、好安全~!
雖然不知道我拿到的有多少,
可是我真的願意在往後的日子繼續接你給我的東西...
不用再驚...不用再一個人...不再被掉下...
是你的給我的承諾!

謝謝你...
我會努力學習...繼續定睛在你的身上~!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