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00:59:0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Brand New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再低沉!是時間再起來了!
那些不快就讓它隨風而散!因為我知道更好的已經在面前~

今天勁享受敬拜的時間~
暖流、沉甸甸的手,天父...我知道你在我身旁~!
我願意將所有都給你呀!真的~~
唱完之後忍唔住勁偷笑...hehe...

bbq又是一快樂時光...可惜自己身體不爭氣...
偏偏在這個時間頭痛...唉...吃了藥仍痛...無奈...
感謝karyle、lisa、lilian和張偉的祈禱~
已經很久沒有跟大家在一起~真想念那時候快樂的時光~!

和師姐、vivienne在一起就勁講英華的事情
校歌、校詩,還有在陸運會必叫的口號~天啊~久違了!
果然英華人真是頗低能...當然包括我啦!

--------------------------------------------------

今天,為了一星期之前,已經很想為她祈禱的人祈了禱~
感覺特別開心~~
謝謝天父~!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