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7 00:18:4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邃與甜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邃與甜蜜/張清芳

你說我是你認識最奇怪的女孩
出太陽還穿著雨衣 冬天裡愛吃冰淇淋
大家都快樂我卻流眼淚 不為什麼忽然笑起來
你說我是你認識最恍惚的女孩
常常看著天空發呆 好像有很多心事解不開
對你發脾氣又怕你生氣 專心看著你永不嫌膩
其實我心裡有個秘密
這秘密讓我在陽光裡渴望擁抱 所以穿雨衣
這秘密讓我在冬天裡熱情燃燒 思念不停息
看見你為我停下的身影 於是開心的笑起來
想起我永遠不會擁有你 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你說我是你認識最神秘的女孩 蒐集著美麗的信紙
把心事悄悄的寫下來 把郵票貼成 蝴蝶的樣子
給你的信你還沒打開 我已經開始等待郵差
信紙並不是我的最愛 期盼你多點關懷
郵票黏住了我的無奈 有話不能夠說出來
你說我對寫信太過依賴 我嚐到幸福的悲哀
寫給你的信還在我口袋 郵差根本就不會來
真的想要對你說 因為你讓我變得深邃
真的想要你知道 因為你讓我感覺甜蜜
但是怎要才能沉默的告訴你 屬於我的小秘密
...我愛你

她說這首歌尾巴不好聽,我卻不這樣覺得,但是我到覺得詞寫的不錯,就好像她都怪我,有事都不說,只會拼命寫,寫、寫。我真的發現我的心思比女生還要細膩,因為這首歌是從女生的心思寫的。齁~

這三天,老實說,懶的理她,除了自己對她的某些態度依舊不滿意外,我難過的還是那些事情,那些我永遠無法溝通出一個結果的結果。

我老爸好似一直在慫恿我買房子,頭期款他付剩下的給我貸,是否該準備準備了,嗯~這也是她在問我何時要娶她,我常常想,如果一些想法上面的問題,沒有理出一個頭緒,這件事情,並不會因為等我稍有小錢後而有個結果。漸漸的我發現我對她的好,一切都是多餘的。看到紫蘇沙拉的愜意生活,不免也勾起我想要給她一個美滿的婚姻生活,但我始終無法容忍我們之間觀點的落差,兩年了,剛開始適應,現在學習,在一年後應該要有個共識吧?她發現了嗎?除了我們的時間越來越少外,除了我們利用那偷閒時間躺在床上聊天外,其他忙工作的忙工作,這段時間忙上課的忙上課,晚上的時間也只是匆匆一撇,我拼命的找時間,她不知覺得在浪費時間,成全別人的成全,委屈她的我,只是她可能始終不知道,總覺得我愛生氣,我也很煩阿,話說盡了,繞阿繞的還是在這一個點。兩年了,這一路我走的並不比她走過的四年來的順遂,沒有用不用心的計較,多了只是我們一份細膩的心思,與我認為我們應有的默契,真的,話,盡在不言中,也許這就是所謂幸福的悲哀吧?

看哪,我沒有要郵差替我寄信,我把我的心,放在這裡,妳可以慢慢反覆品味。把我不能直接和妳說的話在這和妳說,妳可以慢慢傾聽。把我對自己的樣子勾繪出來,讓妳好好仔細的看清楚。就像詞中一樣,這一切只表示”我愛妳”的心情而轉而透過另種方式…

真的想要對妳說 因為妳讓我變得深邃
真的想要妳知道 因為妳讓我感覺甜蜜
但是怎要才能沉默的告訴妳 屬於我的小秘密
...我愛妳

台長: 瓶子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