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9 16:13:4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戰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複的事件,在度上演…。這是所謂的冷戰。
這種冷戰,並不是爭吵的症候群,只是一種象徵,很單純的思考空間。
今天早上,我在打掃完自己的房間後,獨自一人看著我”來我家吧”,我一向很鍾情這部戲,因為它帶過的畫面,是我們曾經有的畫面,阿,我又偏離主題了。但這個”曾經”,已經有多久了呢?

本來今天是要去購置新電腦的,在她昨天精神極度疲累的情況下,我沒有打算找她去買,當然她也沒有找我去。原本我是想自己去買的,但是仔細想想,我幹麻要去買呢?畢竟我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還要被人譏諷說沒錢還相機的錢,對我來說,這又何必呢?特別是在這種炎熱的午後。常常是皇帝不急,而太監倒楣,我應該就是那種太監了吧?

下午她的來電讓我感到很無力,很單純的問說,你在做什?我也很冷的說,沒在做什?她在等我過去嘛?等我過去陪她安慰她嘛?她說要去睡午覺了,我希望她睡的安穩,睡的著。雖然我知道她很想和我說話,我也知道我有些話想和她說,但是就是不知道要說什才好,連一點點的噓寒問暖,都可能是多餘的。她昨天又再度問我,妳是不是對我沒感覺了…她不斷的重複這句話,我不知道該怎和她說,不是沒有感覺,只是我麻痺了,麻痺到一個溫柔的擁抱,深情的吻,都不願給,深怕我給了,會讓自己不能自拔。

對了,我要一個人出門了,去哪,在這裡就不用交代了。因為在這個時間點上,去哪也不重要了吧?如果重要的話,也就不會在這說了。(天阿,我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台長: 瓶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