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9 17:52:1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不知道怎和你說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怎和你說了…

是的,我很難去想像,當一個人和你說著「我今天才被罵哩,因為不能在娃娃旁邊說他很可愛,我昨天一直說他好可愛....結果他早上就哭的很淒慘了…」你要接什麼…。是的,我就是排斥…。如何?

昨晚她去她的聚餐,可能是沒人知道吧?她妹MSN給我,問她姐有沒有在我這,好笑的是,為什要問我…怪…我在打怪,所以的確很怪。不過幸好我掛離開…。

星期天的事情,還歷歷在目。早知道就不去買鍵盤,免的又被ㄎㄠㄕㄟ,早知道就放棄去領爆米花。我和她說,你就回家去照顧小孩阿,她說,又不需要我照顧,何況我也不敢碰,但我好像看到的是,只要小孩在哭,她就會過去秀秀,雖然她妹也在,雖然叫不太動,也雖然她會跑去一下在跑回來敷衍一下我,嘴裡帶著,叫妹去秀秀她。嘴裡再帶著,她新買的鍵盤弄好沒。…總而言之,她很忙的。但是她嘴上老是說著不用她去做的表情與口氣…ㄏㄏㄏ。(那麼現在應該又要說,難道我可以不管嗎?難道我可以不去理會嗎?…)沒有,我沒有這樣的意思,就隨她的心,隨她的意,她的話,我會聽過就算了。事後還要我陪她去帶小孩吃麥當勞,不管他們是否認為我心眼小在生氣的走了,我總有說不的權利,畢竟,什樣的理由要我去…她自己帶吧?她二哥不是一來就來喊去找語嫻姑姑,那幾個小的就來拉人嗎?ㄏㄏㄏ

我想她連當天想說的力氣都沒有,也許她很忙(顧小孩),也或許她也不想說了,既然都是這樣的無所謂,那麼她說找個時間吵架,很抱歉,我沒有她那美國時間,有空她自己慢慢玩。

不知道怎和你說了…是阿,我也懶的再說了,就是這樣。她可以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嗎?能或否?那就算了吧?

台長: 瓶子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