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9 00:42:2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我而言的尷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如果今天過的怎樣!我也不知道耶,就這樣吧?
其實我是一個很尷尬的腳色,這的確是事實!尤其在種日子裡,妳大姐的結婚日裡。

我也實在也不明白,我應該用什樣的” ”去面對。對我來說,充其量,也只是算是一個小小的人物,比起所謂的親人或同事裡,這應該都算搭不上,至少我覺得是這樣,嚴格的說起來!

這樣的場合,實在不適合我。當我一個人再度的走再路上時,我的眼前出現以前的畫面,一個人的身影…不知道我走了多久,也不知道我走了多遠,原本,我是想自己回家的,不要懷疑,我是有這樣的衝動,只是怕造成妳的困擾,不然我是會回去的,早知到要帶手機,這樣我也可以討救兵…。她說,你就找事做阿,不然就幫我招待阿!我發現這說的很簡單,簡單到像吃飯一樣,我是什樣的身分,不認識所有的人,和雙方也沒有很深的關係,我該做什,我該找什事情做;我並不像二姐口中的同學男友,一找不到二姐就開始荒,也不像他們坐在那這樣的愜意,所以我選擇逃避,至少這樣我會比較快活些。如果,我選擇了一走了之,那麼,畫面會變成如何呢?即使再妳看到我回去時,追問著我說去哪了,我真的沒有辦法告訴妳,我去哪了,因為在那段時間裡,妳無法躍進的…。

沒有任何責備的意思,只是我當初堅持的不想去,是知道一定會有這樣的情形,我去不去這場婚宴,對我而言,只不過是一場”缺席”罷了!怎麼這樣說,好歹她以後也是你姐阿,喔~那是以後的事情,未來真的很難掌握,至少現階段,應該是沒有關係的吧?連吃飯時,她應該去主桌去的,這樣她可以讓那張桌子的氣份好點,是我的關係吧?因為家中的人,除了妳以外,似乎沒有人可以招架那張桌子,這也許是妳媽媽臉上露不出笑容的原因之一吧?

在這場婚宴後,想和妳說,對不起,讓妳沒面子了,更讓妳裡外不是人,不過我的尷尬,妳是無法體會、更是無法感受的,即使在不確定的未來路上!除了對不起外,還是對不起,使妳感到不好受…我想以後,應該說往後,妳還是別找我好了,我是無法分享妳的那種喜悅感,更無法當妳強有力的後台的(我是弱勢團體)。聽妳說,他們將在往後會住進妳們家中,趁著個機會也要告訴妳,當那天到來臨時,也代表著我將漸漸減少去妳家的次數,雖然這在他們還沒有結婚前也沒什兩樣,不過此刻是不同了,妳們家有一半是他們的,氣份不同了,感受也跟著不同了,心情也就隨意之!我想我之前就有隱約和妳透露了,只不過妳應該已經遺忘了吧?

就像二姐(ido)說的,不要把你的心打開來讓別人傷害,這也是我想對妳說的,這是我的另一種尷尬!妳無法了解的另類尷尬!就這樣吧!

在此祝妳大姐和陳大哥~新婚愉快,百年好合!^_^
P.S 今天的妳很美喔,粉嫩的美![我很難的誇妳呢,套句Karen說的,(比出大拇指說著…讚!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瓶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