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3 17:58:4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掙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這是跨別許久的時間後,只是最近被同事介紹玩Online Game,沒有時間來這”補充”…。
每天的下午最後一通電話結束後,我都有一種忽然放鬆的心情,接著會閉上眼睛,休息一下幾秒鐘,與其說休息,不如說只想安靜沒有電話響的安靜,那天Doris看到我這樣的舉動,問了我一句,心累喔!我隨口應了一句,是啊。這句是阿,包含著太多事情,工作上,要不要接Owner…感情上,因為他大姐生了一個小孩…聽說長的像她的小孩…然而只是聽說。

闔眼,眼中會有許多畫面…

我愛打電動,這雖然不是一個很正確的原因,但只不過是為了讓自己免於在哪天被甩再一邊時,打發時間的功能罷了。我想是這樣的…。
她常會說,現在玩了Online Game之後,就很少時間陪他,這理所當然的不可否認。就像現在,我和他們說,這一陣子,我會狂升等,原因是我開始有很多時間可以玩,這並不是我的找理由,只是在他大姐生了一個小孩後,我短時間內不會踏入她們家半步,說的這樣絕,沒有其他的意思,只是那感覺不一樣了,就如她今天哀著向她媽說她耳朵這骨頭踵起來,卻得到一句,阿這沒關係啦…冰山一角,當大姐回來做了月子,我想諸如此類的情形,會越來越多,尤其有個她姐夫在…我很難想像這種不太平等的待遇,與其要去那邊被人家說我擺臭臉,不如不要去。雖然會換得寂寞兩字,我寧願。

我常想,如果今天換我被別人糟蹋(說糟蹋是有誇張),她常說,就因為她曾經失去親人,所以現在她必須在更珍惜,這點我了解,也許是因為她爸爸很疼她的關係吧。聽她說,以前大家都討厭她,因為她比叫得人疼,但是現在情形不一樣了,哀一聲,沒人在意,哀二聲,不會怎樣啦,哀三聲,哀的人已經不想在哀了…。我是外人,這點我就看的很清楚,就因為太清晰,所以會有所不忍,但我不能把我所希望的樣子告訴她,只能一點點,不太溫柔的方式,慢慢表達發洩。
星期六,她問我為什不說話,老實說,我該說什麼,看的一個女生,動手動腳,對著別人打鬧,是什麼滋味,再換句話說,今天我和別的女人有這些舉動,試問,試問,她的感受,那就算了,當我躺在椅子上,有人要偷襲我重點部位時,她還可以”讓開”,光這點我就衷心的佩服。也許下次,有人要對她”騷擾”時,我可以說Let’s OK。要說我吃醋也好,要說我忌妒也好,就像沒有人可以容許另一半對異性做這樣的舉動吧?從大角度拉回到小視野,喜歡去管別人的閒事,被別人吐槽或被人嫌棄時,在回頭來訴泣,並不是我不能接納,只是我能夠接受自己愛的人去被別人這樣糟蹋嗎?哪怕還是家人…。這方面的話,我已經說的在多也不過,但是單一的理由不變,就像要我去看小孩,我不願,還好我沒去,不然是不是也要趕出來,尷尬的是我…不是她,沒人可以了解我的感受,她也許都是在最後一個知道我的感受吧。…更何況,真的也不太關我的事情,”恭賀”這兩字是我衷心的祝福,畢竟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是可賀的…ㄏㄏ。

我想再說再多也無法表現出我內心千萬分一,果然,心,是人生最大的戰場…。

闔眼,眼中依舊有許多畫面…電話很多user又笨....煩…我接了Product Owner…有些煩…我與她的事情,更煩。
Write By Trend

台長: 瓶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