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5 00:45:5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不開的死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在想,如果…。

E04(請用注音編碼法)!請先恕我的野蠻…我也不想這樣,但是忍不住。今天又遇到了他二哥,不是我發現的,但他的車子大的醒目,要人不注意實在很難。在車子還沒穩住時,她補了一句…以後不要買這種車,我覺得很奇怪,她一直嘟著嫌車大,說以後不要買,當然,我壓根沒想過,雖然坐過一次是很舒服啦,但那又如何,只不過是表面上看起來罷了…看起來氣派,有水準,更是所謂的”高級”,相較我的阿斯啦…差的遠去。

當她跨下我的車,樓梯傳來的是她二哥小孩的聲音,門開了,沒錯,只聽見一句,去買優酪乳…這句話帶著半吼的口氣,不知道是她回家晚了,還是?她回為什麼?我看了一下她二哥的眼神,一付妳敢不去的眼神,為什麼要問為什麼,去就是了,眼睛睜的大大的,那時的我,有一股衝動,想要飆她二哥!但是我忍了下來…(HL你A8,是妳孩子要喝還是誰要喝,自己不會去喔,那就算了,叫人家買東西還兇屁阿…E04!)這就知道我為什麼要用E04編碼了吧。在樓梯門一開的剎那,我也不太想和她二哥打招呼,換句話說,她二哥應該也是不想甩我,因為連眼角餘光連喵都沒喵我,我做人做到這樣失敗..夠了,幸好他二哥也高級不到哪…算扯平。我猜想,也許他二哥開始賭濫我吧。我是無所謂啦,但她也許就是夾心餅乾吧。我很無力的,沒有辦法幫她的忙讓我自己不去釋懷,畢竟上此的事情,我的心中仍是一片疙瘩…一句”這是妳家耶,是妳比較大還是他比較大”,傳到我耳朵,我知道他是故意的。一定是,不然這樣大聲做什,不是我愛猜疑,愛生恨,就是這樣的明顯,我很努力的不要這樣想,但今天的事,讓我想到不要這樣想…很難!我知道在她家我不是最大,但是他二哥這句話,讓我覺得連一種來者是客的道理都不懂,就算要罵我,也不應該在我面前說,在她二哥的世代裡,我們兩個家庭的比較,顯而易見的可以拿我舅和他二哥比較…環境,背景,都很相似,但是為什會有這兩種截然不同的結果。我相信她在我舅這應該沒有受到這種委曲吧…(如果有請告知我,讓我知道好嗎?我一直認為我很公平的看待這一切。)

也許在我走了之後,她聽了許多他們抱怨我的話吧?
我常想是不是我的偏見,去讓我討厭他們,但我真的很努力去想她們好,我有去努力過,儘量不讓自己陷入他們的陷阱,多想想他們的好…昨天我和她開了玩笑的分手,今天我一個人回家的路上,想著剛發生的事情,會不會因為其實不是我們兩不合,而是單純的外力家庭關係而分手呢?有人保護妳,我也是有人保護,官官相護的情況下…?

距離明年我們的目標…是不是又該退一大步了呢?還是…?
回到家後,我冲了澡,沒太多的心思掛在周圍的世界裡,敷衍的看了幾分鐘的電視,盲目的打著電動…莫名的向A倫說,心情給它有點不爽…當A輪反問怎了?我卻莫名的說了…再說吧?

妳呢?買了優酪乳了嗎?我呢?隨著妳買時候心碎…,妳知道嗎?我…想…哭。淚還是淚?不會改變…這應就是我無聲的抗議吧!

威尼斯的淚 / 永邦

你將喧鬧世界 按下靜音
選擇最激烈的 無聲抗議
你比誰都清楚 真心離傷心最近
感情細膩 竟是命運伏筆
你潺潺的淚水 匯成威尼斯流域
數著你的回憶 竟是繁華和美麗
看著你 線條很清晰的手心
這一刻我遲了 卻懂了 
你對愛的堅定
威尼斯的淚 像琉璃易碎
說到感情有人懂得轉圜 有人太絕對
為你溼的淚 在午夜夢迴
其實明明了解 就是在當時 
解不開死(的)結
Sometimes I really hope to be your man
Gona keep you in my heart
Gona love you from the start
Baby I really hope you understand understand
多少故事 多少唏噓 多少餘味 
千古以來都為紅顏
有多少深深淺淺 癡癡怨怨 纏纏綿綿 
不到結局沒人能解 
(你的美)就像威尼斯 然而
永遠被淚水圍繞著

台長: 瓶子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