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30 01:05:4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路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嗎?當妳說妳一個人從公司走到醫院時我的心…多痛!妳知道嗎?原本只是想讓妳好好休息的…沒有想到…10點多到家的妳…唉~不乖。
難怪我頭暈的要死,在近八點的線上,Pac上線了,實在想問她,妳姐回來了嗎?…我還是忍住了,只是不想打擾妳。不然其實妳會說,爸爸,我到家了…我想我早就知道,妳一定會去做什似的…呵呵!

一個人的路上,聽妳說妳走了要近一小時,又餓肚子的,讓我覺得我好像做錯一件事情,不該讓妳獨自一個人走在黑黑的大安森林公園的人行道上,不該讓妳從7:00一路餓到10:00,再即使妳弄到很晚時,上線了,卻發現我不在了…因為我暈倒了睡了,受不了了,我以為我又要感冒了…因為我在發冷…。

為什麼我要讓妳一個人回家,並不是我不想見妳,我渴望的心,相信不差於妳,只是我想在發生那麼多的事情後,我一直思考的,我們的現狀,是不是就該如妳所說、所提出的要求…自由?也許如妳所說的,妳不會說話,但我不認為,因為那是妳最直接的第一個念頭所說出口的話!接著在幾次的約定,與在一次的晚歸,我真的發現我的心…他不知道碎了好幾次,妳聽到了…ㄎㄨㄤ…的聲音了嗎?在這連串的事後,看到妳的一句,我真的對你很抱歉,不管妳皆不接受…呵呵,不就代表我一定得認了嗎?…認了妳的行為、妳的心、還有我的多心。接著在颱風天,我對妳的不理睬,老實說,我不懂,畢竟我不是妳,很多事情可以,裝做好像不知道甚至是沒有發生過的一樣,我的確是在對妳生氣…也對自己生氣,氣妳可以用這簡單的一句帶過,氣我為何在乎妳的一舉一動!但我軟化了,我不忍心看妳向我撒嬌時得不到我的回應,我不忍心看妳受到我這樣的”處罰”,雖然它一直還三不五時的持續著,真的,我沒有辦法去很快釋懷,感覺就像…自私的把妳留在身邊,是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次的私心何時會來…而妳…能懂嗎?妳就像烈火,而我是寒冰,妳的感情確實可以溶化任何事物,但我像冰河的寒冰,在千年累積的情形下,是不可能馬上完全溶化的,我還是有些許的銳角,也許需要更烈的火來溶化,雖然我在改變習慣於妳,妳也在改變配合著我…。

也許發生了這些無法挽回的事情,也不能在容許如何去做彌補的動作了,記得在前幾篇我提到的,在愛情裡,任何芝麻大小的事情,在情人的眼裡都是可以傷人傷到徹底的。我相信妳也懂得!只盼我們不會在發生這芝麻綠豆的事情了。

一個人的路上,我想我比妳多,至少我一星期也有個五來天,妳的心情,我了解,我相信我的心情和也妳一樣…”親愛的,你(妳)怎麼沒有在我身邊呢?”只希望妳下一次不要再讓重蹈覆轍的讓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了,妳知道的,我…會不捨的。



《一個人的路上,妳會走嗎?妳應該需要我的陪伴,讓妳勾著我的手,走的更安穩》

台長: 瓶子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