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23:36:2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一步算一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用任何一句話 乾淨俐落的形容近一個多月來的心情

我從來沒有經過什麼大風大雨 只是跟你一樣過著生活

在風雨還沒來之前 我已經感到累了 

有聽過嗎 眼光要放得遠 但我似乎從來不想我以後的生活

算是走一步算一步的人 面試的時候 問我 

如果遇到什麼什麼事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想了想之後 坦白地說 我不知道 這種沒有遠景的話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得到高分 我的言行招來了風雨

風雨前的寧靜 太少了 沒有心理準備之下 面對風雨了

我的作風一向很強勢 天不怕地不怕 我也這麼認為我是這樣的人

這種事 我認為 我是做得來的 但別忘了 我很懶

生活步調慢了點 還滿注重生活品質的 不想把自己搞得很忙

所以 我排斥這次新的事物 如果晴天娃娃有用 我真想掛上

嗯... 老實說吧 其實我很怕 我怕搞砸了我的生活

也怕看到別人失望的眼神 這些很怕的大大小小理由 困擾我很久

打工閒閒的時候會想到 看書分心的時候會想到 後來又想到

當你想要把一件事完美的做好 越可能做不好 

這是我告訴自己的 但恐懼實在太大了 一句話怎麼可能蓋過

後來又看到一些話 在面對敵人時 不管你有沒有信心

都不能露出膽怯 相反的你要想像自己君臨天下 他看過來 
 
你要更具氣勢的面對 讓對方語塞

如果我照著這些話做事 是不是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應該~ 還滿有用的 看著這些句子 那種君臨天下的感覺有來

嗯~ 想一想 還滿好玩的 就拿他們來為這些話驗證吧

這樣一年應該很快會過去吧?


台長: D.L.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