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1 22:06:3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味雜陳地像外國人的SALAD BOW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轉眼地我已經在異地生活超過一個禮拜了

哼不啷噹地我也成功寄出七封信了

 

停下腳步回頭看看

當初到底是有什麼勇氣簇擁著我們

兩個人各背著後背包、提著手提電腦

拖著及腰的大行李箱

就這樣帶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傻膽上了飛機

 

第一次坐飛機的我們

不知道哪來的膽量就飛到了阿得雷德如此遠的地方

還覺得無所謂地自行在新加坡轉機

常聽人們說"不知者無罪"

我們應該就是不知者無懼!

 

那天妳傳來了一封信息

生活累了好像看不到目標

甚至羨慕起我可以夢想起飛

其實我是承載著妳我的夢想登機的

 

妳還記得嗎?

 

我們在那個年少無知的高中生活

時常透過即時通做著清晨時分的白日夢

那時我們說好之後要一起去國外遊學

隨著年齡與心態越趨成熟

各自分擔起了家裡的擔子

夢想隨即在金錢的呼嘯聲中銷聲匿跡

 

想不到之後機會還是悄聲來到

妳的一口回絕及考慮的藉口

讓我覺得更應該完成這件事

就是想證明錢不夠夢想依然也可以亮麗結果!

夢想這回事,追就對了!

 

 

 

 

 

 

 

 

 

 

 

 

 

聽著,我確實心疼妳遭逢挫折

也樂意為妳分擔解憂

但我不願意感受到妳的後悔

也排斥妳的羨慕之意

更傷心於妳的毫無反應

 

原來

一直到現在都如此

 

每次都像石沉大海般

就只能站在岸邊靜靜等待

噢好吧

我想我也大概學會

手中石子丟了之後

隨即跳上車離開岸邊兜風去

 

石子

未必經過精細琢磨

但是那是我的心意

 

請妳撿起來大力丟向我!!!!

 

夢想的路上我不斷地跑

不再要求妳追上我

但是妳拉拉衣角,我還是願意停下來

就在我轉身時妳仍然背對著我

說著不著邊際的話

 

悶哼一聲,肩一聳

我還是會轉身繼續跑!

 

我想

我是無言及憤怒的

此時

此刻

台長: D.L.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