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20:53:40|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睏 從四天的活動一結束 到打pc的現在 我一直都好睏

在買禮物的時候 他們一直挑 一直走來走去 我快睡著了

而且一直站著的 腳快斷了 終於熬到了那家店

四個人點了咖啡 很熱 喝到我跟他都臉紅的有夠徹底

等旁邊其餘的兩個人走了之後 他回頭看我的臉 

我只能說不輸老師 當下我整個人傻掉 好漂亮的臉 

差點伸手摸他的臉 他卻說我醉了 喝咖啡喝到醉? 蠢包...

他看著我一直笑 這樣只會讓我的臉更紅

只有對我笑的這短短幾分鐘 才讓我感覺到他的眼睛裡面有我

我們從士商到士林的路上 一路上我有點按捺不住 想轉身走人

他跟他一直一直講話 我一直一直在旁邊聽 

看到即時通上他留給我的話 再結合他平常的行事 

我有點迷茫了 不知道他講的是不是真的

啊唉..... 她跟她  一直在我的心裡拉扯 

短時間內 我覺得我還是不要亂下定論好了

台長: D.L.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