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21:33:5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想打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 我很容易 因為一件小事而感到不悅

也承認 我容易 因為有人誤會我 而氣到熱淚盈眶

一句 我明天要出去你知道吧 挑起了我的火氣

我不只一次跟你說過 明天要出去的事 我發誓不只一次

你那該死的爛記憶 告訴我 你有跟我說過嗎

你知道 連續好幾個禮拜的低迷 讓我非常的不愉快

你又可以爆出 我以為是禮拜三那天 那還真對不起我跑去學校

然後 就是一連串 你每次去學校 不都會去逛逛再回家

對 我就是會先去逛逛再回家 因為天曉得 我在未來的一年能玩嗎!

你更不知道 我每次去學校 就是接受衛服的精神加疲勞轟炸

每次回到家 都會興起 算了不想賺錢 的念頭

我每次拿到錢就是想說加減分擔點學費 可是 

只要我看到你耳聞我因為某某事又要請假時 你總會出現白眼

知道嗎 我那時候 多想要一拳打爆你 那副不相信我的臉

我很累 我不想一睜開眼睛就是趕去打工 趕去學校

一進家門 就是先趟在沙發上 睡覺再說

真的很疲倦 感覺上這種疲勞會一直持續到垮的那瞬間 才遠離

每個人都有壓力 不體諒別人也有壓力存在時 會被討厭

你 永遠只看到自己認為的事

我不想跟你解釋 為什麼 在這個暑假 我一直想出去玩

也不想跟你說 為什麼 每次看到我 就是在睡覺或看書

更不想跟說 為什麼 你跟我講話時 我總是扳著臉

因為 我講了 幾天後 你會再度問我 重複的問題 

難保我不會一拳打死我自己 我好累喔

P.S 這次的旅程 我無法跟進 

台長: D.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