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00:27:5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在西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段考完的最後一天的下午 

我們總是往西門跑 而每次好條都是因為要看電影

這次 我們看得是 『恐怖蠟像館』

我們在這之前 在陽明看到的 『陰宅』 也爆有興趣的

到了電影院後 看到 鬼片 就異常的興奮 

哈 我們偷渡頂呱呱和媽媽老 進去吃 神不知 鬼不覺

可是 我相信 當我們一打開 大家都應該知道 我們偷渡東西

哈哈 頂呱呱 真的太好吃了 

............... 怎麼講到這裡

這次看的片 沒讓我失望 有血腥到 也有好笑到 還有色色的耶

整部電影都讓我很驚奇 超有爆點的 打架的地方最好看了

而且 哥哥超帥 妹妹超漂亮 看完後 結語:我喜歡!

後來 也不免的 到 哈日龍 玩籃球機去

自從上次我和爹爹 玩到215時 我們就誓言要破紀錄

哈哈 經過瘋狂投球後 我們刷新了紀錄 243耶 哈哈 爽

我自己還玩到133 耶! 超爽

今天 大致上 過得 很快樂 可是 一天下來 小插曲太多

有點累 我要睡了... 累

台長: D.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