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21:36:3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一個神經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家裡來了一群 瘋子 ←←我妹的同學

我嚴重懷疑他們喝酒 因為 一來 就是瘋言瘋語

所到之處 必有一團酒味 好險 他們很快就走了

要不然我會 瘋 呃.......

就在一群瘋子要走之際 大頭 打電話來說 澎澎約出去

我不知道任何原因 時間也聽錯之下 我就踏出腳步 上公車了

我一直等 等 等 有點火大了 過了三十分 終於 

兩個人非常有默契的 在30秒內 相繼出現在我的瞳孔裡

到了 才知道 澎澎 神經病 翹到補習班的課 

要我們陪他玩 一來就問 『我們要去哪裡玩?』 很點

我完全不知的狀況下 有愣到 後來 決定要去吃剉冰

他們兩個把剉冰搞得好噁心 而且他們兩個還沒吃完耶! 浪費!

吃完後 逛到夜市去 應大頭要求 我們玩彈珠台 本來想嫌棄他的

沒想到 我們玩一玩後 我 陷入瘋狂狀態 我們一直跟老闆換錢

我跟澎澎好幸運喔~~~ 但! 王大頭之衰的 衰!

最帥的是 最後一塊錢 $1喔 澎澎 幸運的中了8張!

真是太帥了! 超高興的! 總共收集了123張 哈哈

老闆 真是一個好人 給我們一個比較大的玩具 一個籃框和兩顆球

然後 他又叫我們一個人挑一個小的玩具 他人真好!

玩具收進澎澎的袋子裡後 我們到湧蓮寺 拜拜 

一直想幫王大頭 找文昌帝君拜 好像沒找到吧 不過倒是有考生在拜拜

我們還拜了 鄭成功 和 財。神。爺。 哈哈 

之後 我們又逛回了夜市 兩個神經病又買了冰吃 還不忘幫我買 

還真是謝謝啊... 拿著冰 走到了春大地

孝順的澎澎 要買書送給媽媥 我們幫他挑了一本.. 我忘了叫啥

後來還幫他挑了一本 有關英文的書 我們選超久的 決定之後

我也超想買的 但 該死的 忘了 帶多一點錢 有一本感覺好實用 啊~

後來 我們走到另一區 看了一堆手相 痣 等等的書 

結論: 王大頭 果然衰、頭腦不靈活、運動遲緩

    我!果然幸運、頭腦聰明、社交能力強 哈哈!澎澎跟我差不多

吼~ 這一路上 澎澎超搞笑的 笑得 我肚子好痛喔

他還是一樣的天真可愛 被他弄得快死掉了 

8點 老媽來接我 結束了 累死我的三個小時 累!

P.S 有半個小時 拿來等人的!ˋˊ

台長: D.L.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