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21:18:0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似乎是這個月最down的時候

或許是悶太久了 一直提不起勁 

坐在沙發上 腦袋是空的 穿上外套 就走去剪頭髮了

哈哈 原來剪頭髮心情是無法變好的 被騙了好多年

回到家一點也不想碰電腦 但我還是打開了螢幕

「怎了??」一句小小的問候 知道那種心頭一陣暖的感覺嗎

接下來的連鎖反應 一大堆的問候 我突然覺得那一些人的問候

似真似假 或許我多慮了 哈哈 頭腦渾鈍

對於他 我老實的告訴他 我很難過的事 

『人情緒低落的時候 要的不是你給他建議 是聽他說說話』

很對的一句話 其實昨天有點怕 他會厭煩 好險他沒 聽我講到尾

在這裡鄭重的說一聲謝謝

p.s 小姐 你以前會不會太蠢了...
現在 你或許跟他離比較遠了 不過我是可以借你迷一下啦

台長: D.L.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