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2:47:06|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便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歷史老師 現在不多想了 

不過 最後一個希望 希望她可回信 說討厭我

這樣 我的心死的會比較痛快一點

昨天看戀愛巴士 阿英跟自己說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她〞

我也對自己說了 其實她很討厭我 沒辦法說不喜歡她

現在只希望她給我最後一擊 讓我跌倒谷底 重新爬起來

看到符芸爭 讓我有重新想愛別人的念頭 花心嗎?

可能不了解的人會覺得我完完全全實現他們心中水瓶座的特性

可是 遠距離 看不到 聽不到 愛不到 這種感覺逼我轉方向

我想愛別人了 想找一個讓我 看得到 聽得到 愛得到

可以的話也順便愛我的人 可是

我似乎 放不開三年讓我不愛別人的她 想再看看一眼

一眼加一句 我就會心死的完全放開 

想要一個人給我愛 讓我知道 我還是有愛別人的能力

我有對別人負責的能力 

我想獨佔一個人 一個人可以屬於我的人 一個可以被我愛的人

一個可以順便愛我的人 心情不好可以借我抱抱的人

心情不好我可以給她安慰加溫暖懷抱的人 心情好可以一起分享的人

天氣冷我可以給他溫度的人 天氣熱我會為她搧風的人

有多餘的錢我不看電影省下買禮物送她的人 讓她天天情人節的人

可以陪我拌嘴的人 可以偶爾跟我吵架我求她原諒我的人

可以跟別人玩讓我吃醋的人 可以在流汗幫我擦汗的人

讓我不想上課的人 讓我睡覺前想到的人

可 這好像很難

我 賣相不佳 個性白目 質感不夠 我喪失了信心

可是 我保證 愛上一個人 我可以交出全部的心 

直到不愛我 不愛妳為止 當小丑就該有這種服務性質

要得不多 只想愛一個可以順便愛我的人

台長: D.L.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