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6 14:40:02| 人氣2,191| 回應0 | 上一篇

竉物油畫-波斯貓囝仔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波斯貓囝仔.jpg





這是部落格格友珍辰的愛貓-囝仔,在與她對話時,知道她是如此愛她的囝仔,她與囝仔結緣於2001年,據珍辰回憶,她在竉物店時,囝仔主動向她伸手,她當下就決定抱牠回家.

 

十幾年來,珍辰為了囝仔放棄出遠門的機會,一直陪伴著囝仔,不讓牠孤獨,而囝仔也是珍辰的生命重心,相依為命,情感特別深厚.

 

囝仔是隻很漂亮的波斯貓,有著高貴的氣質.牠不喜歡拍照,珍辰想拍牠都不太容易呢.

 

我知道她對囝仔的愛,所以抱著決心一定要把囝仔畫好,感謝珍辰給我這個機會,除了接案外,更大的收獲在於好好地認識了珍辰及囝仔,珍辰的人生故事,讓我敬佩不已,從她身上我學習了很多.感謝她!

-稀客.

註:稀客有提供客製竉物小畫的服務哦,有興趣者可以連絡我 (訪客簿或line都行).當然客製人像,及風景都有,目前竉物小畫是特惠中.

 

 

稀客LINE:xikemeimei

 

 

customizable counter Clicky Web Analytics


台長: 稀客
人氣(2,19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稀客畫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