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3 14:50:1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幾乎每年必看、必解這三大寺廟的國運籤:「苗栗市玉清宮、大甲鎮瀾宮、北港朝天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幾乎每年必看、必解這三大寺廟的國運籤:「苗栗市玉清宮、大甲鎮瀾宮、北港朝天宮。」

我幾乎每年必看、必解這三大寺廟的國運籤:苗栗市玉清宮關聖帝君除夕夜開出的國運籤大甲鎮瀾宮北港朝天宮媽祖娘娘大年初四開出的國運籤

因為受籤詩字句的限制,因此祂們各講一部分國運,而且都非常靈驗-事後證明!主政者起來看,以趨吉避凶、以護國護民。

這三大寺廟的國運籤非常靈驗!我大約幫祂們5-8年的國運籤!一毛沒拿,純利益眾生。所以這三大寺廟的神明,都認識我!呵呵.....

我的聰明智慧來自:修學智商一萬以上的佛法修學開智慧的念佛禪定專念阿彌陀佛、念念阿彌陀佛、只念阿彌陀佛)。

台長: 解籤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