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13 14:14:55|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籤師分享飲食養生:「保暖、抗寒的妙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解籤師分享飲食養生:「保暖、抗寒的妙方!」

我小時候好玩、沒慈悲心、沒人教我佛法!犯了嚴重的殺業、殺害很多眾生!所以感招貧窮、重病纏身、諸事不如意的現世惡報!每每到了冬天身體就寒冷異常,冬天很難撐過去!我就「切3~4片的薑片+龍眼乾約10粒+桔子乾2粒+
枸杞約15」放入1000CC的保溫杯中,加入100度C的熱開水,再把瓶蓋蓋好。想喝就喝、感覺冷就喝、一邊工作一邊喝,如此整天都可以很溫暖!不怕寒流、不會感冒!我就是這樣度過寒冷的冬天與初春。

這個飲食養生的方法,很適合「身體是冷底怕冷的人、手腳常冰冷的人
、生病的人、老人(老人怕冷)」,我把這個保暖、抗寒的方法分享給大眾,希望有幫到您。

另外一提,我依佛法而修(真誠懺悔改過、修慈悲心行):「不殺生、吃素、常放生、常救護眾生、常捐血救人、常教人佛法、每天念阿彌陀佛。」身體「開始轉」健康不怕冷!有效的趨吉避凶!轉禍成福!我的命運開始改變了。冬天與初春(現前),
除了北風很大或下雨以外,我依然在我家的樓頂(戶外)念阿彌陀佛!這般的寒冷,無法動搖我的念佛心!也證明:「佛所說的法都是真的!」


























佛弟子 旱地生蓮合十

















台長: 解籤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