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25 15:22:13|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籤詩教學~某女會在「 我的事業失敗、生重病、經濟稍不如意時,就鬧分手鬧離婚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籤詩教學~某女會在我的事業失敗、生重病、經濟稍不如意時,就鬧分手鬧離婚嗎??也即她是把愛情婚姻與金錢劃上等號的惡女嗎??

很多台灣女人有這惡習:把「愛情婚姻與金錢劃上等號!毫無真愛可言!!當男方幾個月找不到工作、事業失敗、生重病、經濟稍不如意時......就鬧分手鬧離婚!現實無情、只想同甘不想共苦、只想獲得不想付出,毫無真愛可言!更糟糕的是分了手,立刻就找到新男友;離了婚,馬上又結婚!立馬又去騙別人!!

因此當您對某女人有好感時或某女人向您表愛意時,您可以去「抽籤詩請教神明」,神明會幫您查清楚她是「把愛情婚姻與金錢劃上等號的惡女嗎??當您的事業失敗、生重病、經濟稍不如意時,她會鬧分手鬧離婚嗎??她是現實無情的人嗎??以防止您的愛情被騙、防止您人財兩失、防止您所愛非人。


實際操作:

弟子請教神明:「我對某女人(想一下 此人的樣子)有好感!她會我的事業失敗、生重病、經濟稍不如意時,就鬧分手鬧離婚嗎??也即她是把愛情婚姻與金錢劃上等號的惡女嗎??」








   

 

留籤詩給我的方法(E-maill)`*-.,_.-*`'`*★-.,_,.-*` ☆°.。.

 

 正確抽籤詩的方法`*-.,_.-*`'`*★-.,_,.-*` ☆°.。.

 

 











 

 

 

 

 

 

 

作者:郭國益

 

 

法號:旱地生蓮

 

 

職業:解籤師、註籤師

 

 

 

 

 

 

 









台長: 解籤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