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6 12:16:11|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佛弟子「學孔明軍師」去務農種香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佛弟子孔明軍師去務農種香蕉!

母親在生前告訴我:我家的香蕉有兩個品種,現前種的香蕉是產量小台灣香蕉,一株平均生5排到7排香蕉,而且還是很小條的香蕉。所以我們家一整年都要去水果店香蕉!現在我的父母皆亡,且田在母親生前就已租人,留下田埂上的25株香蕉,沒人種、沒人理它,不得已,我只好硬著頭皮去種香蕉諸葛孔明種田務農

我家的香蕉,經我觀察,得到的結論:我家只有一個香蕉品種,沒有母親說的土香蕉!!!這品種,一株平均能生15-17排香蕉,味道香甜好吃。產量少、香蕉小,其原因是沒給香蕉澆水、沒施肥、黃土田埂非常貧脊、枯葉未剪除所以阻擋雨水進入根幹,就是這四種原因導致的

找到問題點,我開始針對問題 解決問題!我的做法:常澆水、施免費的有機肥、把家中的廚餘埋入黃土來增肥改土、把枯葉剪除讓澆水與雨水順利淋到根幹。我認為,之後每株香蕉,應該就會回到15排(枇)到17排的產量了!現在就耐心等待我的豐收來到。我的處理方式絕對沒有台灣政客官員,遇到問題,就瞎說:以漲價來解決問題。漲價能解決問題,那吸毒也能解決問題。民進黨如果再繼續玩國民黨的老招-動不動就說要漲價!」用漲價來解決問題、來欺騙老百姓,就讓你下台回家去吃自己!!!要知道,治國如種香蕉、治國如烹小鮮,治國是要用頭腦的

當然,我種的香蕉也會分享給這五種人:樂善好施的人孝養父母者常幫助人的人、念阿彌陀佛的修行人、幫助過我的親友(知恩報恩)。如果產量大,我也想去菜市場的路旁邊,擺賣香蕉,感受一下這樣的賺錢生活與挑戰。

我家的問題,非常多!我會佛法智慧,一一把問題正確解決,來自利利人與利益眾生

我喜歡吃香蕉,我會將香蕉增加到80株左右,且要購買20株很好吃紅皮香蕉來種植==>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25512980817

.

「3分鐘」學會「念佛禪定」

.

.

.

.

.

佛弟子 郭國益合十

.

.

.

.

台長: 解籤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