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1 10:56:0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一「搶頭香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大年初一搶頭香去!

大年初一,您去寺廟拜拜捐錢了嗎??

待會兒,我要去買7盒,一尺六寸茶葉製的香,去各寺廟拜拜、捐錢、捐香。在大年初一,就做下、搶下今年我的頭香!

期盼今年能更勇猛精進「修孝父母、多做利益眾生的事(樂善好施)多念阿彌陀佛多放生多向大眾說佛法常常鮮花供養佛菩薩與護法善神、修忍辱(遇惡事不生氣、不生怨恨報仇心、不計較、一笑置之、事後回向發願),如此依佛的教導長久而做而修,自然能感應得到平安、健康、長壽、病痊癒、聰明智慧過人、相貌高大俊美(俊男美女)發大財(到老不缺錢)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考試高中、求子如願、愛情婚姻幸福如意、諸事如意等種種善報。也即依佛的教導,來修因得果、來得善報,這就是佛門所謂的:向內求從根本修(從自己的心行來修)從心而覓 ,種種善報自然感無不通(自然能感應種種善報)。

從佛的教導,可見、可證,人的命運,確確實實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命運是要自修因果、依佛的教導從自心去修、自己來改變的而不是自心以外去求!!!例如:向佛菩薩神明去祈求榮華富貴或改名子或請人取名字或搞風水地理或換祖墳環境與改風水或改裝潢搞居家風水或請大師加持發財或埋生基或戴某寶物或取銀行水或常穿某顏色的衣服......改變命運、來求升官發財、來得榮華富貴、來求愛情婚姻如意......殊不知這都是行不通的、無法改變命運的!!!

希望您的人生,不要留白。

祝福您:如虎!今年賺一億。

PS:大年初一,我一共跑了9間寺廟,供養10間寺廟。有一間寺廟,我請親戚幫我送上微薄的供養,這就是我的搶頭香

.

「3分鐘」學會「念佛禪定」

閻羅王教導我們:作善時心量大,必然感應大善報!

不懂佛法「該如何放生??」

.

.

.

.

.

佛弟子-郭國益合十

.

.

.

.

台長: 解籤師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影塵回憶錄 |
此分類下一篇:考驗蔡英文總統的心量??
此分類上一篇:郭國益預言「2021年台灣的氣候與吉凶禍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