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03:17:29|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一個有交大精神的台大人。

黑夜裡,
充滿信心,
路燈下,
寧靜的老樹靜靜的伴著昏黃的街影,
夏夜的晚風徐徐吹來,
捎來一襲涼意,
愉快!

生命就該像在黑暗裡以加速器打擊碰撞原子核,
釋放萬丈光芒,璀璨而令人動容,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但我慢慢明白讀書的內容與方向其實並不重要,
學習的態度、方法和技巧,才是未來成就的關鍵因素。

我慢慢明白我的態度將決定我未來的高度,
我的人格和能力將決定未來這個國家和這個行業的興與衰,
所以我願意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去從事那廣博而深厚的學習。

學海無涯,人海滄倉
願我時時謹記學習的真諦,謙虛自省,真誠待人,
處事圓滿,果敢堅毅,並時時不忘堅持到底。

我會時時記得深切反省,以交大人的歌詞為依歸,毋負交大精神,做個有交大精神的台大人。



交大人歌詞

作詞: 薛衣珊
作曲: 薛衣珊 何嘉駒

交大人秉持拓荒者精神
用歡笑和淚水締造奇蹟
展翅飛翔未來無邊無際
釋放能量一定天下無敵

交大人擁有不服輸勇氣
堅持夢想要實踐的韌性
放眼世界努力絕不遲疑
交大聲名遠播所向披靡

不畏現實推擠
肩並肩走下去
交你我的心 就更加堅定

就算不可思議
仍執著追求真理
緊握信念 大步邁進

交大人擁有不服輸勇氣
堅持夢想要實踐的韌性
放眼世界努力絕不遲疑
交大聲名遠播所向披靡

人生難免總會經歷些不如意
若能視其為生命的洗禮
讓明天的陽光為你我點燃希望
勝利屬於~NCTU~


註:本文部份內容暫予保留

台長: cccchaha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The children of California shall be our children."
此分類上一篇:背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