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0:56:52|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墾丁幸福風

有一個夢
在心底掙扎

他經歷焠鍊
重重苦難
卻更光亮

就像薔薇的花從牆的這一頭開到牆的那一頭
看不見
可是它比以前更茁壯!!

以前
我沒有好的環境
有著小小的夢想
卻被現實無情的摧殘

今天
我終於有機會像墾丁船帆石ㄧ樣
向世界證明
儘管傷痕累累
卻永遠不會被擊敗

人生有很多不小心
我曾經不小心跌倒
又不小心站了起來

就如同拍打船帆石的浪花
承受的苦難和痛苦是為了雕刻著美麗的未來
雕刻十年後的船帆石
雕刻十年後的我

現在的我
終於有一個非常好的環境可以實現夢想
對比往昔惡劣的環境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珍惜多珍惜
我想你是永遠也不會了解
那種失去靈魂的痛苦

在墾丁遊玩時望著天與海綿密的交織
我確信我比以前更加茁壯

只是你不會相信
十年後那個強壯的我
是十年前那個弱不禁風 遍體遴傷的憂鬱少年

他已茁壯!!

台長: cccchaha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星子
此分類上一篇:馬莎颱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