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02:03:5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願意

生命的緣起 我沒法決定
不安的童年 痛苦的回憶
貧窮的本質 沒辦法逃避
醜陋的外表 沒有錢改進
犯錯的過往 已無法挽回

走在一條沒有人走過也沒有人知道結局的道路上
未來是什麼 我不知道
但很高興 我並不孤單
在海的一隅 未來與我緊緊相伴

我為什麼能忍受現在這麼樣的痛苦
因為我相信未來的世界必因我而更加美好

我漸漸的看到了我現在的辛苦一點一滴的有了些成果
我知道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我有著比別人更複雜的家庭和淚水
卻有著不能說出口的壓力
假裝...笑容...偽裝..幸福......
曾幾何時變的如此容易


每當空氣中瀰漫著難過和痛苦
我總強迫自己做那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第一人
快樂其實很簡單
只看你願意不願意



浩瀚銀河
燦爛星斗
抬頭一望
天旋地轉
彷彿整個人就要失足掉進無止盡的漩渦裡...
害怕...


月光下
深紫色的雲彩飄過了湛藍色的天河
這最壞的夜晚
說不定是最美好的開始

我願意....
我真的願意

台長: cccchaha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迷夢
此分類上一篇:人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