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2 19:11:0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最近每天都在看CMOS 接班人FinFet的IEEE 學術論文。
我越來越能明白有成就的科學研究者為何總是如此的謙卑............
我常常窮盡一天只能獲得小小的進展,
但是一覺起來這世界的科學卻已一日千里!

還好,我生在網路發達的時代,
我能有機會能從IEEE的論文裡面享受閱讀和思考帶給我的快樂!
我就像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一樣,
越來越多新奇的事務總讓我感到興奮不已。

我從來不會 "太" 在乎世俗的眼光和薪水的高低,
卻很重視精神層面是否快樂和滿足
(當然,還是要有一定的水準,不能影響最低的生活品質)

我想我可能有點藝術家的因子在,雖然我很有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成為大富翁,
但卻每一天都過的很充實也很快樂!
一邊工作一邊充實自己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希望能一直保持這樣的熱情直到永遠。
我很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台長: cccchaha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救贖
此分類上一篇:金門迎賓館一遊所感:追求屬於自己的生命意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