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8:57:07| 人氣39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妻阿波羅才是王道!~這才是好勁道之章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網路很爛 事情又多
其實我好想寫文章的
有些人不能懂寫blog的意義
生活很忙碌 但是心卻是想找個對象好好說說話的
不是那些膚淺的交際應酬 也不需要深入到心坎裡的愁苦
只要能待在我身邊 可以安心舒坦的說說話就好了
很可惜我現在並沒有這種對象 因為俺回到家後就是一個人
連跟爸媽抬槓都要透過網路線
可以在家裡跟家人拌嘴的人要惜福啊

所以寫文章就像說說話 說給自己聽 也說給有心來看看的人聽
沒寫文章的這段時間可都是在心裡murmur給自己聽的

暑假我被nikita拉去上游泳課
本來我是死不願意 雖然知道游泳對我的背很好 又不會流汗很適合我
但是我怕水啊 在水裡我是世界上最俗辣的動物
一待在水裡我什麼自信心都沒有了 光聞到泳池的味道我就發抖
擔心沒戴眼鏡看不見 怕聽不懂老師的指示 還有一身的肥肉 怎麼見人啊
不過這些煩惱都在第一天見到教練就煙消雲散了

阿波羅級的無‧敵‧陽‧光‧帥氣女教練 現身~~!!!(發光)
(最近在art history課看了太多阿波羅了)
俐落的深色短髮 爽朗的言談和微笑 健康有力的身型 溫暖色調的皮膚
鼻樑上架著太陽眼鏡 乍看之下根本就是美青年 多汁帶勁的美青年!(驚)
我本來還只是應付著坐在那裡聽聽 打算聽完就走人
但是我被電的暈陶陶 還傻傻的去問同學確定她是我們的老師(跟預定的老師名字不一樣) 最後就腦筋不清楚的畫押 呃 留下名字學號撕下加課碼 傻笑著去買泳具了
現在我身體變的很健康 晒的黑咚咚 全身肌肉皮膚都緊繃繃 腰啊手臂啊腿啊都瘦了一圈 而且因為阿波羅很有耐心 都會照顧我們這些不擅水性的小可憐 總是一直過來指導我們的姿勢 但絕不會給太大的壓力或是催促 怕水的人就知道 越催促就越不敢去試
結果我反而生出從未有過的勇氣 用浮板沒練幾次我就自己飄出去游仰式了耶
仰式耶躺在水面上耶 我從來都沒辦法信任身下的水的說
絕對是因為愛 因‧為‧愛啊啊啊啊啊啊.....
好多不敢試的現在也都很努力去練

因為仰式看不到前面 我飄的歪七扭八 
教練會在我撞牆前扶住我的頭呢>///<
每天上課nikita都要忍受我的害羞尖叫發花癡
沒辦法 笑起來好帥 游泳姿勢也好美 

不過後來看到阿波羅的小孩我有點打擊...(刺)
她小兒子好可愛好可愛 一頭金髮 總是問”媽咪, 我可不可以下水?”
我不管 lesbian也會有小孩的啊 有太多可能性了 
我不會放棄愛慕的機會的
也成功的跟她聊天開玩笑

”hey Cathy, don’t drink too much water, ok?”
”well...i’ve already drank a lot. The taste is g~~~ood!”
(一起大笑)

嘿嘿(好害羞)
太久沒放新文 也來個害羞的圖片吧


台長: 淨焚
人氣(39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go go Mt.SAC |
此分類下一篇:sunny Bear
此分類上一篇:2D DESIGN FINAL PROJECT:好多好多的大象XD

clarapower
我本來想回在新熊窩那篇
但是限制要是會員才能回, 為何呢?

總之恭喜啦XD
新居聽起來很不錯~
家裡有人真的有差哦!
我男友剛出國的時候
我就是因為有室友在才不覺得寂寞
回家有人的感覺真的不一樣XD
至於不可告人的興趣嘛~
只要關上房門或有耳機之類的就搞定啦XDDD
祝你遇到好室友喔!

p.s. 最近在看銀魂的動畫了, OP真的很讚啊XD
現在看到30話左右...
2008-07-14 22:01:01
版主回應
我忘了改啦^^其實有限制才能擋廣告 但是會留言的孩子都不是會員 所以我都乖乖開放限制再含淚刪廣告 看我多體貼(挺)

謝謝妳啦 我也希望有室友會更開心
還有妳妳妳...完全想偏了 笨蛋>///<
妳猜不到就算了 我才不要跟妳講(因為會被罵) 拉拉拉~(跑掉)

銀魂我看到100話左右了 然後就累了XD
某一OP有很濃的腐味 就是眼鏡兄坐在阿銀後座一付很癡迷的樣子XDDDD  後來的OP都很帥喔
還有很養眼的ED 我噴了好一陣子鼻血捏 歌都超好聽的 妳可以期待一下 科科 
2008-07-15 03:00:21
aki
天呀~~真是養眼的教練
如果我也被她教
說不定就可以去考救生員執照了(飛)

沒錯!!就是這樣
好好運動 健健康康的最重要!
2008-07-15 14:52:10
版主回應
開始游泳果然會被運動派的降降讚賞 
嘿嘿(諂媚狀)
我越來越喜歡阿波羅了 但是在她面前我總是結結巴巴 好洩氣 好像一個沒魅力的小朋友ˊˋ 
2008-07-16 16:09:05
梨仔
晒的黑咚咚 全身肌肉皮膚都"緊繃繃" 
腰啊手臂啊腿啊都瘦了一圈

我也要緊繃繃=_=

哈哈哈哈 原來阿波羅是女生阿!!!
我也好希望也有這種吸引人的教練交我
還記得我媽當初灑了9800讓我跟我妹去國小學游泳
它是白痴嗎
9800耶 到現在我都希望是980
同梯次的團體班也只要300
重點是 我還是沒能學會=_=
而且教練交很爛
超級扼腕!
2008-08-07 18:03:29
版主回應
我第一天上完課就全身皮膚緊到一個不行 持續了一個週末 只能說游泳實在太神奇了 而且白人女生多數都是這樣 不是單純的瘦而是健康緊繃 一定是習慣運動的成效吧 亞洲女生都是軟軟的 科科
9800...在那個年代是超級大錢耶 乖= =
學游泳要常練 而且臺灣又比較少可以經常練習的地方(除非妳很有錢參加健身房) 
我也游很爛 所以我們不要去深水區要不然會一起淹死喔XDDD
2008-08-07 21:00:3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