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18:19:41| 人氣3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克力的圖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姊的網誌看看
果然是最近忙炸了所以都沒看到人影

不過被我發現了好東西
姊的朋友看了一部新動畫 《東京巧克力》
官網: http://www.tokyomarble.com/index.html
我從首頁就開始沉淪了
這種畫風真是合我的胃口
我盯著人物和背景反複揣想是用什麼材料
哪些部份是電腦繪圖 哪些又是水彩(有可能是真的水彩也可能是painter裡的水彩) 框線是墨水嗎 還有水溶性彩色鉛筆畫的陰影
人物應該是掃上草槁再用電腦繪圖描線上色的

首頁那張大圖我愛到一個不行
真是漂亮的建築俯視圖啊 顏色好美 素材也配合的恰到好處
(畫者似乎習慣人物主體鮮明 背景表現清淡溫暖的手繪感)
那個背景真是畫的太棒了 連”東京チヨコレヘト”這個字標都設計的好有意境 看看東京那兩個字 是東京鐵塔耶 還有男女主角鑲在裡面 後面還有小驢XD
害我趴在電腦前呆了好久
一直想
This is what i want to do!!!
我就是想畫出這樣的畫
我就是想製作這樣的故事
創造出讓人很容易就有共鳴的圖象
暖暖的 可能會有點想哭 但是又很溫馨



我不會放棄的
我會一邊求生存
一邊好好念書學設計
只要我堅持 沒有完成不了的夢想
想想Kevin的那位同學 我也可以跟她一樣

我知道我做的到


 

台長: 淨焚
人氣(3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在電影裡浮潛 |
此分類下一篇:反逆的魯魯修R2(未完)‧Orange Range
此分類上一篇: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