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5:58:03| 人氣2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謝 不是找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一小則回臺灣遇到的妙事

最後一次約降降 高子 硬岑和鳳梨去肥前屋吃飯
我準時在中山站等大家
(事實證明以後最好遲到半小時為佳 要不然腳酸的眼淚只能自己吞)

中山站已經變成一個會讓我恐慌的地方
當我熱到全身是汗妝掉光光穿什麼都不對的時候
這裡的女生每個都像要拍雜誌照片一樣光鮮亮麗
掯 妳們的汗腺是不是退化掉了 為什麼都不會流汗啊
然後每一個人都很白很瘦胸部白綿綿...
我覺得我好像泰勞= =

不過讓我插一下話
不知道為什麼 臺灣女生穿這麼露就會讓我有一種非禮勿視的反應
就是帶著一股色情味
同樣的吊嘎短褲夾腳拖 LA女生看起來就很健康 
奇怪...捏?

回到主題
我正在苦情地等大家時
有一正妹緩緩從面前走過
這時忽有一龐然大叔手持相機走近 倆人停頓在我面前

大叔問:小姐我是蘋果日報記者我們正在找”今日我最美”請問可以讓我們拍照嗎?

正妹:...(搖搖頭離去)


經過一段微妙的空白 我繼續在等那些膽敢讓我等半小時的傢伙
偶爾會跟在一旁找目標的蘋果大叔眼神對焦

大叔報以微笑...


笑你個大頭鬼
我知道我不是正妹啦
那你就離我遠一點
這樣感覺很差咩(完全就是在遷怒)


***************************************
小小的P.S.
《機場小驚悚》
暑假嘛 機場才是碰見不想碰見的人最佳的地點
過逼逼門時嚇然看到爸爸前面的人影
(那種台灣莫名流行的假ABC和裝man人士愛用的走姿)
一開始只好腳步放慢 可是爸爸就給我走很快= =
只好硬著頭皮經過...追上爸爸
掯 管它是不是它
一路跟爸爸聊天過關然後去貴賓室吃東西
我有什麼好驚悚 我問心無愧

另外入臺灣關時也有碰到前任同事跩先生
完全不想跟他打招呼
入美國關時則似乎有看到W先生


世界才不大呢
 

台長: 淨焚
人氣(2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什麼都寫進去的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MOTOkrzr k1m新入荷!!
此分類上一篇:夭壽級大冒險

鳳梨
哈 我是遲到大王 sorry=_=
在台灣
原本不愛遲到的人最後都會變成愛遲到
因為你不遲到 就準備等人
真是惡性循環!!!!

不過我已經開始改掉這個習慣了!!!
目前有進展
很好很好!!
2007-09-18 11:32:22
版主回應
真的嗎= =
希望等我下次回去可以驗收成果喲

我之前回去也很常遲到
因為我已經失去估算走路、坐公車和捷運的能力了 唉
讓降降等了我一個多小時........ 
2007-09-19 15:32:1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