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16:54:02| 人氣3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art wor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天正式上了theater art和drawing
開始我在art課館奔波的日子

真的好開心
it’s my world.

早上的theater art老師是一位優雅的紳士
他的口音非常優美 不知道是哪裡出身的
雖然聽不很習慣 但是讓人覺得很knowledgeable
(我想喜蓉大爺看到老師一定會出現”>///<”的臉說”老師好優雅喔~!!)

他不僅僅是外貌優雅 也是一個可以突然怒吼或搞笑的出色演員
我想他一定有很豐富的經驗 念起課本裡的劇本口白好有fu

雖然我不能100%理解老師說的專有名詞
但是我很喜歡這堂課 一定會在課後好好讀書的

希望我能有一天可以順利的在課堂上跟老師對答

下午的drawing 本來是有一點點不喜歡的
老師是一個亞洲人 我想她的英文可能也不太好
對課堂上不認真的白人死小孩氣的沒輒
表情一直都很僵硬 教學也很死

這節課給我們的練習都是我小學時做過的
記得那時爸媽給我請了一個有點名氣的插畫家在許老師的作文班裡教我畫畫
他就給我做了這種分色練習 把所有的素描鉛筆按深淺塗格子
還有畫立體圓型受光圖 算是最基礎的素描

因為對老師的不喜歡 我一開始有點無聊
不過漸漸畫出感覺來 畢竟這是我以前就熟悉的東西 又是我最喜歡的活動
仔細的研究怎麼使用工具把顏色塗的均勻漂亮又看得出分色
鉛筆這種東西用起來說難真不難 但是要畫出色差又要漂亮要很細心

一邊畫 我邊聽到對面的台灣姊姊好像是念美術出身的
一時之間好像所有的生命烈燄轟然爆炸
我變的非常專心
心裡的念頭是我不能輸我不能輸我不能輸...我管妳是什麼出身的 i’m inborn artist!!

自己都被自己強烈的熱情震懾住
原來我已經如此的有決心
終於付諸於行動!!

以前我看到美術班的人都會不屑 總覺得她們不一定有天份 
只不過是家裡有能力讓她玩美術之類的
但自己卻越來越不創作東西 光是寫文章看書看電影 當然這樣也不是不好
但是吸收進去的精華是要重整並釋放出來的
光只是滿腦子文化 卻無法創作出美 那對我的目標又有何用呢

後來下課前老師一對一的幫我們改今天的練習
我前面是一個不認真的白人女生 看的出來她只是把碳線零亂的留在紙上而已
她和一些低能白人男生還問老師以後畫畫可不可以帶ipod聽音樂
最好是可以 那我也可以帶煙灰缸邊抽煙邊畫嗎
連塗色都不會塗還想當浪蕩藝術家啊
然後輪到我 老師慢慢看了我的練習 就把我之前的那個女生叫回來說
”她雖然沒有畫完 回家功課變的比較多 但是畫的很好很仔細” 然後給了我九分(滿分十分) 真是又尷尬又有點得意......= =老師幹麻利用我給她們難堪咧 姆姆

however, i really enjoy my art semester.
  

台長: 淨焚
人氣(3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go go Mt.SAC |
此分類下一篇:Oceanography Orz
此分類上一篇:獅心理查

asa
*開心*
2007-03-01 20:16:36
版主回應
比比開心嘍
那我也*開心* 噗噗
2007-03-02 15:02:4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