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22:14:21|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熊大戰動作片第一回(貓一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比比要來 所以報台停滯了幾天

**************************

比比這次是去芝加哥開會
然後過境LA三天再回國
對我們來講真的是意外的大獎
今年的見面機會變得很多
真開心

**************************

第一天 23號 比比早上就到LAX了 其它人要去迪士尼玩 比比跟我去過了 所以我就去電杯家接她

那天我在家裡手忙腳亂的整理房子 掃地 収衣服 洗碗 整理櫃子 然後再打扮漂漂亮亮 飆到電杯家 (我從那天開始開車變得很猛 開超快的) 停好車後 我一下下車 一下上車 不知道要在哪裡等比比 太緊張了 想到要見比很興奮 路過的墨西哥男生還對我吹失敗的口哨(變成氣音了) 等等等 終於等到比 比好可愛 傻傻的笑著跑過來 看著我臉紅咚咚的 害羞滴說我怎麼穿這麼性感 (薄黑絲絨綴蕾絲小可愛外搭披肩薄外套)(穿給妳看的嘛>///<) 我也笑的合不攏嘴 很想馬上帶妳回家 可是還要去跟電杯打個招呼 

跟老人家聊完天(比有偷用腳腳碰我) 買完菜 一上車比就摟著我的手纏上來 抱的緊緊的扭扭撒嬌 說”終於可以膩膩了” 姆....真可愛捏(鼻血噴)

好不容易回到家 比比在廁所前抱住我 比比啾啾比比
好長好長的吻 我邊親 忍不住呻吟出來 只有比比才能讓我有這種感覺 全身都軟了 腰麻麻的 水蜜桃小姐也酸酸的發脹 整個是超害羞超興奮

因為我中午沒吃(怕一跟電杯他們吃飯 又要花不少時間 我想早點回家膩膩嘛) 所以趕快熱了一點飯吃 然後去刷牙漱口 妳看到我漱口還嗤嗤偷笑 跑過來說妳也要漱口

然後我跟妳爬上床 臉都紅紅的 啾啾 然後愛愛

我那天體力技巧不好 生氣 沒有讓比很舒服 也因為比睡眠不足也很不敏感 還笑笑跟我說不要氣 ”第一次很舒服呦^ ^”(熊大羞)然後這次貓比比大發威 超級厲害的 當比啾我的胸胸 手指放進來時 我從沒覺得這麼興奮 好麻好麻 還有秘技”三根指頭”與”從後面來”讓熊比比整個大瘋掉 水龍頭大開 潮吹高潮停不下來 然後攤在床上腰酸腿軟起不了身......

貓咪說 喜歡我今天的性感打扮 但不想被別人看見 怕會吸引到笨蛋 呵

吃完飯後貓貓就睡不醒了 貓貓太累了 還很可愛的跟我說”因為在比比家很安心 所以很想睡覺”害我想把妳叫起來繼續大戰又不忍心 內心掙扎 還哭哭鬧脾氣 對不起喔比比~因為心疼妳 可是又想珍惜時間好好膩膩愛愛嘛 姆(羞羞)

後來比比有睡醒 又愛愛了一下 然後才送比比回去跟大家會合 我回到家後好餓...體力用盡了嘛 嘻嘻



接下來兩天 待續!!    

台長: 淨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比比們過去的甜甜酸酸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動作片....貓咪已經兩勝了
此分類上一篇:毯子的怨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