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14:57:20|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輕輕走入妳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愛再次靠近時 是那樣的不可思議 這次 不再放手 卻因為彼此的枷鎖無法拉近
珍惜彼此相處時光 不去想任何事情 帶妳四處逛逛 路上 彼此手牽著手 緊緊依靠著 不放手 偶爾妳會靜靜聽我續說過往 或是之前的工作 有時說到一半被電話打斷我靜靜讓你說電話 畢竟妳上班中陪我出來走走 已經很高興 妳眼中的歉意跟我的不在乎成對比 我真的不在意 因為 在妳心中 有了我身影 這就夠了 妳笑說 我這不貪心的女人這樣容易滿足阿 當然 呵~~~

妳問著下次的見面 我始終不回答 妳也不逼我 因為你知道答案 我不確定 在這之前 我決定這次是最後一次 但是我發現我做不到 隨著時間 我依賴著不肯離開妳視線範圍 我掙扎著 卻更渴求自己照心走 但是理智一在出現阻饒 陷入兩難 身體很痛卻因為妳陪在身邊 我更珍惜著 這一點痛 能夠忍

趁著妳睡著之際 望著妳睡臉 我才敢把自己情緒表現出來 偷偷哭泣 卻害怕妳察覺 忍著哭聲 輕輕趴在妳懷裡 滿足睡去

刻意不帶任何藥 是因為不想讓你為我擔心 全身因藥物引起的過敏 癢的很 妳看我那樣抓的全身都是 執意帶我去看醫生 我不肯 妳坳不過我 直好順我的意思 呵 知道你不會勉強我去做任何我不願的事情 妳說 妳無立場 這話 有些傷人卻也是事實 我沉默著 對阿 對她而言 真的是無立場可言 但是妳偶爾說:我是妳的女人 我也不附和 跟妳 我只是過客 問妳說:我消失了 妳會怎樣? 妳說:能怎樣 日子還是照樣過 呵~結束話題 繼續下一個行程

台長: *平凡女子*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