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19:16:5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思念的心又如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習慣妳的離去 真的 我放任自己在外遊蕩 妳電話來 說你正跟朋友一起 沒了我 感覺不習慣 我也是 只是未說出口 妳說晚上要接她回家 我無言 因為心感覺好酸好痛 我不會讓你知道 呵 倔強的女子 妳說的


妳心疼我的一切 卻無力 我笑著說:<認識妳這就夠了不是嗎> 我不要求也從不奢望什麼 面對我的問題 妳無力感很重 我知道也明瞭 所以我許多事情不敢在跟你說下去 怕妳知道太多 會更加力不從心 這不是我本意

妳說:<我總是一個人去面對我生活的一切 卻總是堅強的不讓自己軟弱>我能怎樣 該面對的依然要面對 逃避 我也想 不過問題還是存在著 知道你人在另一邊
依然想著我 妳說:<多希望此刻坐在你身邊的人是我> 我也很想 不過答案是<不可能>

我只能把我所有想說的 藉由文字傳達 卻不能讓妳知道 怕知道越多 妳會越不可自拔 我知道它讓你已經無法在付出妳的感情 但是你也只能跟她耗著 因為你跟她的問題無法現在解決 但是以後妳說還是會分開 妳說跟她在一起爭吵依舊 只會讓你更想念我的一切 我能說什麼嗎 只能無言


我許多事情沒對你坦白 當你知道後 會不會選擇轉身就走 或是妳會這樣走出我的一切 認識妳 讓我堅定一個信念 我想活下去 不管時間多長 我依然陪著你走 對妳說了一個謊言 需更多來圓滑 越來越多 到時候一發不可收拾 害怕妳離開卻渴望妳 兩難 真的 我該怎做 才能真正挽回妳 妳約定下禮拜五代我去玩 我期待著 真的很期待 不過 怕會有突發狀況 妳說你從不食言 我知道 所以我寧願交由時間去決定 順其自然 我不要在去假設什麼


台長: *平凡女子*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