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6 00:03:3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之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4 剛好是過年跟情人節同過

我原本不知道情人節也再同一天

上班 一整天都非常忙碌

心情很低落 但不是因為情人節關係

而是 過年期間 她無法陪我

她的節日都給了她朋友

對她來說 朋友比較重要

她的過年都安排在打牌

而我選擇接檔期

一直忙到下午六點

看了手機 發現好多通電話

後來接到手機 是花店來電

說有人訂花指名要給我

我 莫名其妙

後來才知道是妳送的

很意外 因為完全沒有任何期待

因為時間點關係

當天並沒有收到花

要等到隔日才會收到

這份意外禮物 並沒有限期內送到

很感動 這是第二次 有人這樣精心安排的禮物

我收到了妳的心意 感動一下子

可 我寧願選擇不要禮物 想跟你一起過

感覺到妳的用心 可 寂寞一直存在著

或許 我真的不夠堅強面對一個人的生活

我還是需要依賴著另一半

妳再另一邊 我不知道妳的生活圈

我在意著 卻沒有說

因為 我不想重蹈覆轍

再一次發生悲劇

所以 選擇不過問

放淡自己的感覺

覺得 有半跟無半 還是一樣

還是寂寞 獨立後

許多的困難 都必須要自己去面對

我不想低頭

極限在哪 不知道

只是覺得很累

身體一直出現狀況

我不想理會 我想看看 這身體會撐多久

撐到不想撐為止

我還是覺得 很累 心累 身體累 靈魂更累

可 我不想放棄 目前為止

我還是用意志力撐著

 

 

 

台長: *平凡女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心情故事集、回憶、墨西哥、希臘、上海、旅行、飛機、戀愛 |
此分類下一篇:謊言者
此分類上一篇:停靠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