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14:23:35|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戀~感受你身上傳來的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妳陪著我 讓我更捨不得妳離開我了 我知道跟妳目前這樣 無法給我怎樣的名份 我也說過我不要妳任何承諾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我只發現我更愛妳 更渴望留在妳身邊 昨晚 跟妳上線 發現妳朋友很多我望著妳 發現妳越來越吸引我 妳說妳朋友有些知道我的存在 我害怕 害怕我搶了妳老婆的位置

妳說妳知道分寸 就是害怕妳說出這樣的話 我無意傷害任何人 妳生日快到了 知道妳今天回去有節目 也知道妳的半回台灣 而妳要帶著她出現再妳朋友群中 那時我心好難過好難過 雖然我知道我無法出現那場合 妳看出我的不對勁 卻不解 妳說妳發現我情緒很不穩定 妳不知道那時候的我難過是為何 或許妳知道卻不說 妳要我自己說出來

為何 當心開始陷下 卻是那樣的傷 與其這樣 早知還是一個人 我好想哭 見妳眼中的不捨 我們躺再床上說了好多好多話 睡時 妳明顯感受到我睡得極不安穩 整夜惡夢連連 睡時還哭泣掙扎 醒了 妳望著我說:<怎了 做了怎樣的惡夢> 妳擦拭我眼中的淚 我只能無言 除了沉默還是沉默

懂得妳疼我 呵護我 極盡妳所能的給我快樂 因為妳知道過了這兩天 我的生活不在歡樂 依然停留原地 這兩天 身體依然會出現不舒服 妳要帶我去看醫生 我抗拒著 不想讓妳知道 我極力克服身體上的痛楚 看妳眼中的擔心 我試著轉移 我知道妳察覺許多事情 但是妳不說 是因為不想讓我為難 妳也知道我的倔強 我不說的 怎也不說 所以妳選擇讓我想說時在說

今天妳本該很早離開 卻因為我多停留了幾個小時 陪妳等車時 我刻意隱藏自己想哭的情緒 從妳眼中當然也讀出妳很捨不得離開 但是我知道妳還是要走 我不想讓妳因為我耽誤許多事情 我只能重複著:<妳玩的愉快> 我刻意說 妳在跟朋友同樂時肯定失落感很大 因為少了我陪伴阿 妳笑笑著卻沒回應 當然我也知道聰明如妳 回了後我的反應會有什麼
妳問我說 會不會吃醋 我直接反應:<會> 妳憐愛的摸摸我的頭 我靠在妳胸前感受妳的心跳 車來了 妳還是走了 在轉身之際 眼淚掉了下來 我沒回頭 知道妳也在車內望著我 離開的背影

93.06.18

台長: *平凡女子*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