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21:30:08|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後的第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你離開我已經第四天了,利用工作忙碌把自己的那份思念刻意淡忘;想念只是暫時被遺忘,回到家來好希望看到你那開心的笑容跟煮好晚餐等我一起回來享用。

原來,我還是欺騙自己;假裝很堅強的維持著外表。雖然很多人安慰著小別勝新婚;但是我們就算每天膩在一起也不覺得煩;已經習慣著有你的日子;雖然你常常讓我傷腦筋愛耍賴。


感情從未停留在任何人身上,是因為怕受傷害怕一旦放下就很難拔除;是你讓我有安定的家安穩的生活。所以我也就安然無恙著享受你給我的一切,生活中雖然也有爭吵也有甜蜜呀!!!

很難想像若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辦??記得我們曾討論過;若將來有一人離去,你會希望誰先走??你回答你要先走,因為我比較堅強,而你怕孤單。我恨恨的答說你想的美;就算你走了我也會馬上跟著走;我才不會讓你有機會”把妹咧!!”

我們已經計畫著要一起一輩子;我不管以後怎樣;有了約定後,我們就要朝著目標前進,不是嗎???

鬖釦A的日子真的很難過,雖然暫時離別,但是我更期待著重逢的日子;寶貝 歡迎你回來!!!!我在這裡等你唷!!!


PS.兒子更是渴望著你ㄋㄟ

台長: *平凡女子*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平凡就是幸福
人要懂得何謂人生~如果換成是我~我要選先走ㄉ人
因為我走惹~可以在你身邊守護你~換成自私ㄉ說法~是比你更害怕寂寞~
2007-06-13 04:4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